2
1615
3745
论坛元老
使用道具 举报
16
8187
1万
小小婆 发表于 2026-6-10 09:20 我做上司,蛮难缠的。 跟同事A要电子版资料,全部放在一起,命名命的乱起八糟, 看的我脑壳疼。
爱喝豆浆 发表于 2026-6-10 09:22 难为小小了,应对这么多鸡毛蒜皮。。
4081
8531
小小婆 发表于 2026-6-10 09:27 还有西安公司的小会计,打样打了三次,告诉她发给我的文件该怎么命名。 改了一次,又故技重施。
weiwei1980 发表于 2026-6-10 09:29 小小你已经很成功了,能够在现在的经济环境下生存下来,还生存得不错真的很不容易。当老板其实是很锻炼人 ...
小小婆 发表于 2026-6-10 09:51 把侄女住的房子的水电煤气户号都给了侄女。 原因是上次中介让我交40元的水费,我闺女都把钱转给我了。
爱喝豆浆 发表于 2026-6-10 11:57 呵呵,虽然哥嫂会做人 不过侄女确实不太懂事啊。。。
小小婆 发表于 2026-6-10 13:30 咋说呢,现在好很多了。 把爸妈发的卡,拿来买榴莲,三百多一个,同事们一起分享。
爱喝豆浆 发表于 2026-6-10 13:53 为你的包容格局点个赞。 其实如果我如果是孩子的父母,也许会挺惶恐的
小小婆 发表于 2026-6-10 14:54 哥哥家的孩子,也等于自己的孩子。 只要还有药可救,就不能被放弃掉。 所以没啥长久不长久的,我们只要还 ...
1737
4022
小小婆 发表于 2026-6-10 09:02 6.10 习惯有人打扫做饭的日子,没有了还真不习惯。
小小婆 发表于 2026-6-10 15:02 目前知道,浙江某地的几个老牌贸易商。 都垮了。 也不知道是二代们步子太激进,还是老一代一直顺风顺水的, ...
岁月忽已晚 发表于 2026-6-10 22:45 钟点工做两餐吗?多少钱呢?
爱喝豆浆 发表于 2026-6-10 16:50 看来是我狭隘了 给小小点赞
岁月忽已晚 发表于 2026-6-10 22:51 西安那个情况不好管,指定要偷懒
岁月忽已晚 发表于 2026-6-10 22:52 二代接班好难,我家队友以前都是想孩子找个大国企上班,最近感觉他生了点让孩子继续做的心思,不知道孩子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4 11:14 , Processed in 0.025461 second(s), 4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