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2461
5649
论坛元老
小小婆 发表于 2026-1-26 11:18 这次暴涨,应该又有好几家暴雷了吧。 暴雷了一家工厂。
使用道具 举报
2
1615
3745
潜水的鱼 发表于 2026-1-27 11:24 小小家是做现货的,岂不是又赚翻了? 马太效应的又一次鲜活体现。
小小婆 发表于 2026-1-27 15:30 12月底逐步建仓做多了。 但是买的不够卖的。 主要也是实力有限,没有很多钱付定金。
潜水的鱼 发表于 2026-1-27 15:36 啊?难不成你们也是做螺纹钢吗?在我印象中只有螺纹钢才以万吨计呢。 我虽然没做过期货,但是认识很多螺 ...
小小婆 发表于 2026-1-27 15:46 我们做瓶片。 比较小众的板块。
潜水的鱼 发表于 2026-1-27 15:55 哦,不了解这个商品,但估计盈利模式跟螺纹钢贸易差不多对吧。都是下游有稳定的需求,于是便可以利用库存 ...
小小婆 发表于 2026-1-27 15:58 这东西你每天都会接触到。 矿泉水瓶,油瓶,都拿这个做~ 还有一次性的果蔬盒。
潜水的鱼 发表于 2026-1-27 16:02 谢谢科普,又学到新知识了。
5196
1万
小小婆 发表于 2026-1-29 10:13 1.29 LG定了婺源,南昌的酒店。
艾丽莎 发表于 2026-1-29 10:39 你LG对自己真是节俭,老黄牛的性格。
27
2万
小小婆 发表于 2026-1-29 17:12 是啊,长工的命。 每天电话都来不及接,微信都来不及回。 我跟他说话都要抽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16
8178
3
4469
8706
小小婆 发表于 2026-1-29 17:31 周六年会。 三等奖和阳光普照将奖。
开心 发表于 2026-1-29 18:47 每年年会都是大手笔呀,有这样的老板娘真是运气。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4 05:16 , Processed in 0.020528 second(s), 4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