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85老鼠

2026,顺势而为,平平淡淡的过

[复制链接]

3

主题

489

回帖

1545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545
 楼主| 发表于 2026-5-22 08:26:4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85老鼠 于 2026-5-22 08:27 编辑

我真是一个亲妈呀。

老大周一说他踩空崴到脚了,说要看一下,我说这有啥,肯定会疼的啦。我俩拉锯了一阵,加上校医也说要看一下。然后我直接叫车给他到医院,我也开车到医院去,带他拍了个X光片,报告是没有明显骨折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489

回帖

1545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545
 楼主| 发表于 2026-5-22 08:38:38 | 显示全部楼层
然后我和肥佬对他一通输出,你看,没事吧,崴了脚肯定会痛的***,然后他乘机又在家睡了一晚。

第二天,对着我哭哭唧唧的,说好痛****
我第一反应:兄弟,你想混病假?
别想了,快走,快走。
晚上说,真的好痛呀,跟之前崴脚不一样
我们还是觉得太会装了,掰头了一会,最后约好第二天第四节课请假再去看医生。

点评

我家妹膝盖疼了快2周了,稍微好一点腰又扭了. 脆皮的狠,我问她是不是为了逃避上体育课.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26 11:2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489

回帖

1545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545
 楼主| 发表于 2026-5-22 08:39:26 | 显示全部楼层
周三,等他出了校门坐上滴滴直接到医院,我在医院等他,这次让医生开CT算了,让他心安,虽然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489

回帖

1545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545
 楼主| 发表于 2026-5-22 08:47: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想到,真是给他说中了,有非常轻微的骨折,看x光片都特别不明显的,CT才看出来。

把人家委屈的呀,都掉眼泪了,我都说很痛罗,和之前崴脚不一样。

更神奇的是也不用治疗,只能等它自己长好,石膏也不用打,因为打了也不太方便,而且非常轻,自己上美团京东买个护具就好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点评

你让老大受委屈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26 10:5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489

回帖

1545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545
 楼主| 发表于 2026-5-22 08:53:45 | 显示全部楼层
尴尬的是,我第一次还买错了,右脚买成了左脚,退了又重新下单,还是同一家店,真是尴尬呀。

不过,京东买药买比美团要便宜30,你说神奇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489

回帖

1545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545
 楼主| 发表于 2026-5-22 08:57: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85老鼠 于 2026-5-22 09:05 编辑

好。戴上护具之后,大哥心安了,也不说疼了。
他拿到报告第一件事就是找班主任要坐电梯的特权。。。
果然,大家的关注点真不一样。
而且人家护具一戴,居然说要回学校写作业?

不在家混一晚了?这是要回学校炫耀去?

那天晚上还下暴雨,速度打个滴滴送走送走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点评

哈哈,我家去年骨折也是戴护具 也办了电梯卡 后来好了很久才退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26 14: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181

回帖

3008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008
发表于 2026-5-26 10:53:37 | 显示全部楼层
85老鼠 发表于 2026-5-22 08:47
没想到,真是给他说中了,有非常轻微的骨折,看x光片都特别不明显的,CT才看出来。

把人家委屈的呀,都掉 ...

你让老大受委屈了

点评

就觉得崴脚了嘛,痛几天不是很正常,没想到有这么轻微骨折,或者可以说是骨裂,但结果都得他自己长好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27 08:3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639

回帖

3881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881
发表于 2026-5-26 11:28:33 | 显示全部楼层
85老鼠 发表于 2026-5-22 08:38
然后我和肥佬对他一通输出,你看,没事吧,崴了脚肯定会痛的***,然后他乘机又在家睡了一晚。

第二天,对 ...

我家妹膝盖疼了快2周了,稍微好一点腰又扭了.
脆皮的狠,我问她是不是为了逃避上体育课.

点评

有时候要相信人的直觉 我妈上次骨折和哥哥这次,我和我爸、肥佬,都觉得没事的、肯定就是扭伤了会有点疼,谁知道一拍CT真是,但又不是特别严重的那种。 肥仔还说,你真是把我和婆婆都坑了,这么不相信人。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27 08:3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826

回帖

2656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656
发表于 2026-5-26 14:09: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85老鼠 发表于 2026-5-22 08:57
好。戴上护具之后,大哥心安了,也不说疼了。
他拿到报告第一件事就是找班主任要坐电梯的特权。。。
果然, ...

哈哈,我家去年骨折也是戴护具
也办了电梯卡
后来好了很久才退的

点评

孩子们的关注点真跟我们不一样。老大说,他同学都蹭他电梯坐。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27 08:3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489

回帖

1545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545
 楼主| 发表于 2026-5-27 08:35:22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路生花 发表于 2026-5-26 11:28
我家妹膝盖疼了快2周了,稍微好一点腰又扭了.
脆皮的狠,我问她是不是为了逃避上体育课. ...

有时候要相信人的直觉

我妈上次骨折和哥哥这次,我和我爸、肥佬,都觉得没事的、肯定就是扭伤了会有点疼,谁知道一拍CT真是,但又不是特别严重的那种。
肥仔还说,你真是把我和婆婆都坑了,这么不相信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489

回帖

1545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545
 楼主| 发表于 2026-5-27 08:36:15 | 显示全部楼层
幸运绿 发表于 2026-5-26 10:53
你让老大受委屈了

就觉得崴脚了嘛,痛几天不是很正常,没想到有这么轻微骨折,或者可以说是骨裂,但结果都得他自己长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489

回帖

1545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545
 楼主| 发表于 2026-5-27 08:36:45 | 显示全部楼层
子悦 发表于 2026-5-26 14:09
哈哈,我家去年骨折也是戴护具
也办了电梯卡
后来好了很久才退的

孩子们的关注点真跟我们不一样。老大说,他同学都蹭他电梯坐。

点评

还有不用上体育课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27 11:3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639

回帖

3881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881
发表于 2026-5-27 11:38:40 | 显示全部楼层
85老鼠 发表于 2026-5-27 08:36
孩子们的关注点真跟我们不一样。老大说,他同学都蹭他电梯坐。

还有不用上体育课了.

点评

昨天晚上还能去散步,我也是服气的要死,说要去楼下走动一下。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29 16:3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489

回帖

1545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545
 楼主| 发表于 2026-5-29 16:32: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才回去没两天,昨天早上又很跟我说护具太滑了,他在食堂摔了个大跤好一会才起来,必须看医生,让我马上请假叫滴滴。
能怎么办?
大爷到医院还要坐轮椅,说他屁股太痛了,走不了路,又是开单拍CT ,真是。。。
必须感谢少儿医保,这样的人每年都不会亏本的,门诊费用都能用完。

拍完片,人家玩轮椅贼溜,说小学的时候有同学骨折了,每天他和其他男生都是轮流玩这个同学轮椅的。。。
臭男生们的思维,真无法理解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489

回帖

1545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545
 楼主| 发表于 2026-5-29 16:35: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后,肯定又是没啥事啦,还去找了脊柱外科的医生看片,屁事没有,出门就把轮椅还了

还敲诈了我一顿日料自助,年纪大了呀,我感觉我战斗力弱爆了,下次还是吃元气吧,便宜一半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489

回帖

1545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545
 楼主| 发表于 2026-5-29 16:37:3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路生花 发表于 2026-5-27 11:38
还有不用上体育课了.

昨天晚上还能去散步,我也是服气的要死,说要去楼下走动一下。

点评

只要能回家,哪哪都舒坦,哈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29 19:5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826

回帖

2656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656
发表于 2026-5-29 19:52: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85老鼠 发表于 2026-5-29 16:37
昨天晚上还能去散步,我也是服气的要死,说要去楼下走动一下。

只要能回家,哪哪都舒坦,哈哈😄😄😄😄😄😄😄😄😄😄😄

点评

唉,用我朋友的话说,救心丹必须常备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1 09:4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489

回帖

1545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545
 楼主| 发表于 2026-6-1 09:48:45 | 显示全部楼层
子悦 发表于 2026-5-29 19:52
只要能回家,哪哪都舒坦,哈哈😄😄😄😄😄😄😄😄😄😄😄

唉,用我朋友的话说,救心丹必须常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4 05:09 , Processed in 0.020496 second(s), 6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