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清水一壶

本来应该从从容容游刃有余

[复制链接]

0

主题

1208

回帖

2905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905
发表于 2026-6-4 13:11:52 | 显示全部楼层
清水一壶 发表于 2026-6-4 11:04
条件好,有底气吧

再过两年就不一定了,比她小的男生不要她,比他大的或同龄的要么结婚,要么需要找比她嫩的,再往上就是离异男人。这下难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380

回帖

8874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8874
 楼主| 发表于 2026-6-4 22:47:01 | 显示全部楼层
天涯,刚刚点进去了。
6月1日和2日都想上去看一眼的,没打开网页。
今天一看,有了,只能看到一个版块。
用户名和密码都找不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380

回帖

8874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8874
 楼主| 发表于 2026-6-5 22:07:04 | 显示全部楼层
早上八点前就到了西善桥地铁站。
和小伙伴们二刷马鞍山,这次是终点站当涂。
到太白站转游一线,直达李白风情园。
半小时就出来了。原路返回坐地铁到姑孰,这里是当涂县城。
转201公交,到世纪华府。
附近有个MALL,大肉面,卡旺卡,詹记,三件套一气呵成,还不用排队。
话说大肉面太咸了,喝了一杯奶茶和两瓶矿泉水,还觉得不够抵渴。
詹记桃酥甜度正合适,不甜。
卡旺卡喝的是徽州酒酿,有点冰,很好喝。
继续坐201来到了古城墙,在城墙上走走还是不错的,就是中午时分有点热。
从城墙下来201转地铁,回西善桥。然后各回各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380

回帖

8874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8874
 楼主| 发表于 2026-6-5 22:26:41 | 显示全部楼层
其中一个小伙伴,已经是四刷马鞍山了。
我记得我们三个人是周五去的,只去了采石矶。
第二周,周三小伙伴和一波人又去了一次,采石矶加湖北路。周五小伙伴和另一波人又去了采石矶加湖北路。
第三周的周五,也就是今天,和我们去马鞍山当涂。
她精力可真旺盛啊。
她说可能下周还要去一次,又有人约她去采石矶加湖北路。
然后还想我带她跑一趟褒禅山。
这么说的话,她要去六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380

回帖

8874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8874
 楼主| 发表于 2026-6-6 23:36:45 | 显示全部楼层
收到了小伙伴投喂的绿豆糕和蛋黄酥。
绿豆糕和元祖的很像,比元祖的还要好吃。
蛋黄酥是吃过的里面最好吃的。
小伙伴说这些糕点是她好朋友自己做的,零添加,这个朋友曾经在元祖干了二十多年。
太好吃了,一口气干了2个蛋黄酥3块绿豆糕。
美食总是让人觉得很满足很满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380

回帖

8874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8874
 楼主| 发表于 2026-6-7 22:03:43 | 显示全部楼层
下午去卡子门参加活动。
几天前报名了手工制作艾草花的沙龙。
很简单,就是把一些装饰品挂在一束艾草上,捆起来,用纸再包装一下。
我们几个动作慢的都作了两术艾草。
主办方还准备了水果,专门给我们拍了照片。
回来的路上路过娃同学家,直接给她们送去了一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380

回帖

8874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8874
 楼主| 发表于 2026-6-8 23:05:2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小区群里有高淳陶瓷的团购。
以前买过这家的碗和盘子,觉得质量不错,赶紧就去下了一单。
最低四件起售,买了四个大盘子。其实不缺餐具,纯粹是觉得质量好,价格美丽,不买可惜了。
到货后去取货点一看,这哪里是高淳陶瓷的货,质量太次了。
如果是次品,我也是能接受的,毕竟价格不高嘛。
可是这个连次品都不如,跟地摊货差不多。
看了好几遍,还是觉得不想要,就没拿走,当时想的是,就放在那里谁想要就拿走吧。
回来后告诉团长,这个货质量太差了。
结果团长说不喜欢可以退货。
意外的惊喜,以为只能自己消化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380

回帖

8874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8874
 楼主| 发表于 2026-6-11 20:56:2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老房子住了两天。
烟火气十足,买食材太方便了。
有点想吃冰淇淋了,在小象超市下了一单,顺便买了沙葱和一些蔬菜。
拿到手的时候,打开袋子,发现货不对,立马通知了快递小哥。
单子上列的品种和数量是对的,就是和袋子里面的东西不符。
又等了近一小时,终于吃上了冰淇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380

回帖

8874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8874
 楼主| 发表于 2026-6-11 21:09:51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和小伙伴们去了横溪。
看了西瓜地,都是长在大棚里的,最小的西瓜和鸡蛋差不多大。
买了两个小西瓜,黄芯儿的,水份多,又甜。
还看到了一种新瓜,黄色的皮,红芯儿的,挺贵的,5元一斤。
可惜的是,搞不动了,就没买。

在吉印大道地铁站,正要下车的时候,遇见了同学两口子推着大大的行李箱。
我们下车,她们正好上车。
一问,原来同学两口子要去新疆旅游,在这里转地铁去机场。

出了地铁,小伙伴们围着我问个不停关于同学的情况。
她们一致认为同学的老公不错,因为他和小伙伴们都打了招呼。
我一想,要是我可能也不会打招呼,果然我是情商不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380

回帖

8874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8874
 楼主| 发表于 2026-6-12 22:23:15 | 显示全部楼层
很神奇的是,今天刷手机就看到了西瓜采摘的推送。
顺便也知道了黄皮的西瓜有个名字叫金皇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380

回帖

8874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8874
 楼主| 发表于 2026-6-12 22:48:19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股市大涨,持仓表现很一般。
手里的一个股票,曾经在高位买过500股,基本上是最高价那天买的。
此后一路跌跌跌,亏损30个点的时候补了500股,成本降到29.6了,然后继续跌。
突然有一天,涨了20个点,解套走人,赶紧出了500股。
第二天打算再出500股的,结果还没来得及出就跌了,又亏损了。
又跌了差不多20个点,被动补了500股,然后继续跌跌跌。
今天突然打板了涨了20个点,急急忙忙出了500股,现在成本21.12啦。打算下周再出清的。
后来一想,应当今天清空,出货的时候总是有点犹豫不决的,这是个毛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380

回帖

8874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8874
 楼主| 发表于 2026-6-14 10:59:5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小制作的电影给阿嬷的情书。
故事因一个一个的误会而展开,阿嬷的子孙以为木生很有钱阿嬷以为木生变心了。
随着子孙去找木生要钱,慢慢地解开了尘封多年的往事。
情节没什么起伏,平平淡淡的,流露出来的是细水长流的情义。
木生寄回来的每一封信里的文字都很优美很打动人,一开始以为木生很会写,看到后来才知道是信南枝写的。
到最后,南枝和阿嬷见面了,已经失忆的南枝问阿嬷,寄过去的猪肉好吃吗?这是刻在她骨子里的记忆。
南枝很伟大,她自己并不宽裕,在艰难的日子里仍然经年累月地接济木生的家庭。
苦难的岁月里闪耀着人性的光辉。
电影院里人不多,就三个观众,有点包场的感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380

回帖

8874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8874
 楼主| 发表于 2026-6-16 22:43:54 | 显示全部楼层
前天下单的新疆吊干杏到了。
第一次吃这样的干果,不是蜜饯,就是直接晒干的,和以前买过的完全不一样。
酸酸甜甜的,太好吃了。
不仅可以干吃,还可以泡水喝。
看到评论区有人把核敲开取出里面的杏仁,我也试着砸了几个,杏仁也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380

回帖

8874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8874
 楼主| 发表于 2026-6-16 22:48:44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公带了一箱蓝莓回来,是端午节的福利。
先洗了两小盒,个头小但还比较新鲜。
吃完觉得不过瘾,又吃了两小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208

回帖

2905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905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380

回帖

8874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8874
 楼主|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寄了两个快递。
一个是给老妈的,给她寄了点营养品,药品还有茶叶。
一个是给弟弟的,给他一盒粽子,两盒茶叶还有一些食品。
其中一个还点成了特快,快递小哥说特快邮费不便宜,帮我改成了标快。
巧的是两个邮费都是38,还用上了九五折优惠券。
今天发出,正好在端午节前能收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208

回帖

2905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905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380

回帖

8874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8874
 楼主| 发表于 前天 21:16 | 显示全部楼层
端午节,回老家参加姑姑外孙女儿的婚礼。
外孙女儿外孙女婿在上海工作,女方是公务员,男方在银行。
小两口经济条件还可以,在父母的帮助下买了房子,102平,600多万。
房子离公婆家很近,婆婆退休了,经常给他们做些饭菜送过来,还把冰箱塞得满满的。
起步就很轻松。

婚礼分两场,一场是5月份在上海办的,一场是端午节在老家办的。
一共摆了十六桌,酒席很高档,气氛很热闹,家里的亲戚多才多艺能歌善舞的,司仪都是亲友担任的。
还有不少亲友上台表演节目,给一对新人贺喜。
有个抽奖的环节,我这个中奖绝缘体居然拿到了小礼品,一个小电吹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380

回帖

8874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8874
 楼主| 发表于 前天 21:42 | 显示全部楼层
去看望了大伯,他已经94岁了。
给他带了一点三七粉,还有陈皮,善存片。
他身体还很硬朗,气色也不错。

给姑姑也带了一点三七粉,陈皮,还有洗发水沐浴露。姑姑给我包了很多粽子,很好吃。
姑姑和我说了很多家长里短的事情,姑姑对大女儿女婿还是有点失望的。
姑父很不高兴姑姑家丑外扬,但姑姑觉得我是可以说的对象。
唉,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380

回帖

8874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8874
 楼主| 发表于 昨天 19:17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公回来说,工作可能有点变动。
第一反应是不可思议,都这把年纪了,还要变啥。
这样会带来许多不便。
离家更远了,远到不能当天往返,只能住在那里。
我已经从一个生活方便的地方搬到了偏远的地方,难道我还要到更偏远的地方去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4 03:31 , Processed in 0.017383 second(s), 5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