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2
1万
3万
论坛元老
使用道具 举报
350
9538
6
3401
7157
肥园子 发表于 2026-1-31 16:20 难道县一级的老百姓就不配吃麦当劳吗?
413
2万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1-31 15:55 前几天还说呢 现在的问题,原因之一是,违反了, 食禄者不得与下民争利的原则
183
9034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1-31 18:57 配,不光县里配,村里也配 开村里去呗 这部分生态本就是留给夫妻店开个杂牌汉堡奶茶店的
河蚌赌徒 发表于 2026-1-31 21:33 因为上面的市场在萎缩,或者,在被更多进入者蚕食 又或者,两者都有
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1-31 21:49 我村里还真有 常见的洋快餐店网红店都有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1-31 22:48 城中村就别蹭热度了呀 谁家城中村没有呢 俺说的是全镇都没有一所高中,没有外卖小哥的村
1
391
1295
金牌会员
0
860
2436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4 12:38 , Processed in 0.032900 second(s), 4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