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82|回复: 6

过年的仪式感之大扫除

[复制链接]

122

主题

1870

回帖

4863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863
发表于 2026-2-8 17:17: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周末阳光杠杠好,换床品,洗窗帘儿,满屋寻觅着扔点啥,辞旧迎新,过年前的最后一个周末了。周六督促着男人去理发,周日他要值班,下周六回家过年,没得时间了。今天还完成一项任务,把返程的火车票买好了。就等着男人放假,回家过年喽。

期待下周能发点什么年货再显摆显摆。我们公司的年货周一发放, 1000块钱过节费,一箱蔬菜一箱面食。

413

主题

1万

回帖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29932
发表于 2026-2-8 17:25: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就简单打扫一下

点评

我这里也算简单了 因为是高层玻璃都没细擦 反正不在本地过年 稍微规整规整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2-8 18: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2

主题

1870

回帖

4863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863
 楼主| 发表于 2026-2-8 18:02: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河蚌赌徒 发表于 2026-2-8 17:25
我们就简单打扫一下

我这里也算简单了 因为是高层玻璃都没细擦 反正不在本地过年 稍微规整规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92

主题

1万

回帖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2308
发表于 2026-2-8 20:46: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偷扔了老二一袋子彩泥作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4

主题

2224

回帖

7100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7100
发表于 2026-2-9 10:10: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过年打扫卫生都是必选项,年前都是家家户户打扫卫生,擦玻璃贴窗花,贴对联,走亲串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4

主题

2224

回帖

7100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7100
发表于 2026-2-9 10:10: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今年想抽时间把玻璃擦擦,还买了一个大大的福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2

主题

1870

回帖

4863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863
 楼主| 发表于 2026-2-9 10:17: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区的红灯笼都挂起来了 过年的仪式感还是要有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4 13:53 , Processed in 0.019060 second(s), 4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