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5
1万
2万
论坛元老
使用道具 举报
170
6578
添米粒 发表于 2026-2-9 14:18 然后,俺忽然醒起,不要在婆家的事情上多发言,言多必失,最后都变成我的错,哈哈,我赶紧住嘴了。 ...
350
9538
添米粒 发表于 2026-2-9 14:22 旧欢好! 可不是吗,某人那一肚子百结愁肠,很可能就转移到俺这,遭不住。 ...
413
肥园子 发表于 2026-2-9 14:25 要给自己的心灵筑一道墙,隔绝那个方向的负能量
河蚌赌徒 发表于 2026-2-9 14:27 对的,除非自己愿意出人出力,否则,不说话才是明智
添米粒 发表于 2026-2-9 14:29 做好自己本分,钱该出的出,其他真发不上言。
河蚌赌徒 发表于 2026-2-9 14:49 是的,一般对方家的事儿,不明确问我,我也很少说话
29
774
2074
金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4 11:30 , Processed in 0.025575 second(s), 4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