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
1117
3102
论坛元老
使用道具 举报
20
3064
6641
屋后花123 发表于 2026-2-22 13:15 据说东莞这边,灵活就业也是50退。但广西就是55
413
1万
2万
7
1757
4541
6
3401
7157
183
9034
屋后花123 发表于 2026-2-22 21:47 广西的灵活就业也是55退,我另一个表姐听说我50能退,坚决不相信,直到我拿了退休工资还不信 ...
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2-22 21:49 退了啊 恭喜啊 这有啥不信的
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2-22 21:48 你退了没? 有3000不?
屋后花123 发表于 2026-2-22 21:51 我有47XX,26.5年工龄,1.5X缴费系数
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2-22 22:02 我记得你之前说过可能2000来块钱 有差不多5000够你自己生活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4 11:30 , Processed in 0.023606 second(s), 5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