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3064
6641
论坛元老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使用道具 举报
170
6578
1万
旧欢如梦余寥寥 发表于 2026-2-26 14:02 能吃吗
7
1757
4541
413
2万
396
492
3万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2-26 15:56 这叫啥呀?我在我们这好像只见过绿的
楚楚不动人 发表于 2026-2-26 16:11 羽衣甘蓝。 开玩笑说的大白菜,可能和包菜属于同一科,它现在主要用来做景。 ...
3
363
1822
金牌会员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2-26 17:25 就是大头菜么,哈哈哈
钰儿妈 发表于 2026-2-27 08:02 30多年前,学校的花圃里见过,当时觉得好神奇呀,还没有你这个这么红,很多绿的那种 ...
116
1486
3834
32
1117
3104
52
4067
8522
昵称漫天飞 发表于 2026-2-27 10:10 纯**人的白
忒开心 发表于 2026-2-27 09:54 好大的花,是不是羽衣甘蓝。我听说能吃,不好吃,还没有试过种植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4 12:38 , Processed in 0.021671 second(s), 5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