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
1486
3834
论坛元老
猪猪侠83 发表于 2026-2-27 11:47 哈哈,待在国内,我安全感十足。
使用道具 举报
肥园子 发表于 2026-2-27 11:44 再加上保险,停车,保养维修,年检。 我猜养小车一年也得六~七千新西兰元 ...
350
9538
1万
忒开心 发表于 2026-2-27 13:17 要啊。确实。不算折旧。真要花这多,甚至不止
114
2224
7100
2
799
2638
金牌会员
320
7858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2-27 11:55 有没有感觉,说外语时间久了 中文的逻辑也变了? 不是倒装句的感觉,是翻译腔的感觉 ...
29
774
2074
0
1228
2947
4
628
2537
岁月静好 发表于 2026-2-27 17:01 不知怎的,我现在没安全感。
1
391
1295
猪猪侠83 发表于 2026-2-27 11:18 是不是有个周期啊 我看到说26年底27年初 开始,经济会慢慢复苏。
492
3万
盈盈逛理财 发表于 2026-2-27 16:51 有。语序改变。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4 12:36 , Processed in 0.027473 second(s), 9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