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
2241
5613
论坛元老
肥园子 发表于 2026-3-8 13:30 不贵
使用道具 举报
添米粒 发表于 2026-3-8 12:16 比那种只顾自己吃好喝好玩好的强一万倍。
0
34
1326
金牌会员
我是张丽 发表于 2026-3-8 14:10 石斑鱼和笋壳鱼比较贵。白昌不贵。
summer321 发表于 2026-3-8 14:29 笋壳鱼大概一斤左右的,60人民币一条,偶尔男到40多;北京
6
3401
7157
我是张丽 发表于 2026-3-8 12:37 虾头有很多虾籽,有人特别喜欢吃。
12
1136
3226
396
1万
2万
我是张丽 发表于 2026-3-8 14:13 哈哈,意有所指。
我是张丽 发表于 2026-3-8 14:39 这里一公斤40,50新。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4 11:39 , Processed in 0.015763 second(s), 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