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6
1537
5515
版主
使用道具 举报
7
1239
3557
论坛元老
0
1208
2905
金牌会员
2
468
1596
搜狐狮子 发表于 2026-3-12 11:24 937可能还有一块钱的空间,只要大盘平稳
506
1252
秋天的风 发表于 2026-3-12 13:14 关键是大盘怎么样呢
木桶打饭 发表于 2026-3-12 13:56 20万能建被吓出了,那加仓937吧
搜狐狮子 发表于 2026-3-12 14:00 高点啊,别乱加,你成本扛不住的
木桶打饭 发表于 2026-3-12 14:23 6元加了一万 是啊,成本马上提升了*^_^*
淡然 发表于 2026-3-12 15:36 中国能建?又封住了呢
淡然 发表于 2026-3-12 15:37 天赐没捡回来吗?我39.8又补了点,现在成本44.4,来两个照涨停卖 还买了点儿大秦铁路和中国核建 ...
木桶打饭 发表于 2026-3-12 20:21 我去看看中核,好像中过签?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4 04:51 , Processed in 0.019731 second(s), 5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