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
4066
8520
论坛元老
使用道具 举报
412
1万
2万
3
217
1330
金牌会员
昵称漫天飞 发表于 2026-3-13 10:16 又以为第二天会走,结果是第三天走的,每个孩子发了200的红包才走的,3600够老太太攒一年的了 ...
河蚌赌徒 发表于 2026-3-13 10:21 最累的一波人了
押宝很好玩 发表于 2026-3-13 10:28 这世上还有这么不要脸的人吗?还成群的
29
774
2074
昵称漫天飞 发表于 2026-3-13 10:51 真是不可思议,也不可理解,是外省的,所以不知道咋还有这样的人,孩子18个,大人估计也差不多有十多个 ...
12
1134
3222
岁月静好 发表于 2026-3-13 11:13 有可能是老太太娘家人吧。
小满 发表于 2026-3-13 11:16 老太太也太要好了,自己还吃不上饭也要给十八个孩子包红包,红包不给也就那样了,这些亲戚也是真要命,带这 ...
昵称漫天飞 发表于 2026-3-13 11:19 有可能,不心疼人的娘家人
岁月静好 发表于 2026-3-13 11:26 我家老娘82周岁了,年前为了她娘家的事情又哭又闹的。好无语的很
492
3万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3-13 14:01 无子女吧? 如果有子女,子女就出门赶人了
5
258
1261
昵称漫天飞 发表于 2026-3-13 14:13 没有子女的孤老太太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4 10:09 , Processed in 0.018966 second(s), 4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