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我是张丽

闯祸了

[复制链接]

53

主题

2241

回帖

5613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5613
 楼主| 发表于 2026-3-24 16:39: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恶的时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5

主题

1万

回帖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25837
发表于 2026-3-24 16:48: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张丽 发表于 2026-3-24 16:37
我女儿挑染过,她奶奶每次看到都看不惯。我觉得挺好看的。

我也喜欢挑染,觉得很别致。是喜欢看别人挑染,尤其是年轻人,哈哈
我自己肯定不那么干,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3

主题

9034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7552
发表于 2026-3-25 07:40: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张丽 发表于 2026-3-24 16:37
我女儿挑染过,她奶奶每次看到都看不惯。我觉得挺好看的。

长相端正的人挑染挺好看的
我女儿小小米现在都偶尔假挑染一下(别上去的假发哈哈),俏皮靓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859

回帖

2432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432
发表于 2026-3-25 08: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添米粒 发表于 2026-3-24 15:28
好像中文名叫:宣若,英文名:CIELO。
它的色号是数字越大颜色越深,我一般只最多买到5号层度(颜色看你自 ...

我也买的这个,我用的4号,现在不染发了,假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4 10:09 , Processed in 0.013559 second(s), 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