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4
1万
3万
论坛元老
使用道具 举报
0
1208
2905
金牌会员
你好 发表于 2026-3-26 20:10 今天吃晚饭特意问了老公:是爱我多还是爱儿子多?换句话:是因为我爱儿子还是因为儿子爱我? 老公说:没有 ...
app1 发表于 2026-3-27 09:18 你这提问是要命题啊,别人怎答都是错。
4
1427
3690
你好 发表于 2026-3-27 09:20 要啥命呀,爱我我高兴,爱我儿子也高兴,亲自生的,不是后妈。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4 04:49 , Processed in 0.031485 second(s), 1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