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88mm在广州

4月,开启新生活

[复制链接]

2

主题

317

回帖

900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900
 楼主| 发表于 2026-5-29 10:50:17 | 显示全部楼层
广州这几天暴热,昨天水果店甘美西瓜特价,2.99一斤,买了一个,结果太熟了有点粉。果然特价都不是好东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317

回帖

900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900
 楼主| 发表于 2026-5-29 11:23:47 | 显示全部楼层
拖延症的后果就是,年后好几只绿的基转换了全部变红,唯独剩下3只,一直想转,老是没去操作,好几次打开了页面,被其他事情耽误一下又不了了之。导致这三只基还是绿的,而且越来越绿,好神奇的,这两个月大盘涨这么多,它们是反着来的。

刚刚终于全部转换掉了,希望不要转在黎明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317

回帖

900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900
 楼主| 发表于 2026-5-29 11:25:19 | 显示全部楼层
话说年后转的那些基,好多都红接近50%,最少也有20%。那几只绿的要是当时也转了,红跟绿就不是20%的事了,一正一负加起来起码30%以上,感觉亏了一个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317

回帖

900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900
 楼主| 发表于 2026-5-29 13:56:26 | 显示全部楼层
京东plus续费了,积分兑换了1次家政,2次洗衣(鞋),约了周日上午上门,打算让阿姨帮忙深度清洁一下厨房跟厕所。

还兑换了40个鸡蛋。送的12积分下月就要过期,到时兑换了看看能不能卖出去。

这样想想,99的会员费也是挺划算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317

回帖

900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900
 楼主| 发表于 2026-6-2 17:15:28 | 显示全部楼层
6月啦,时间真的好快啊,转眼26年都要过去一半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317

回帖

900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900
 楼主| 发表于 2026-6-2 17:29:03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波的百香果结果50天左右了,还不见成熟,第二波的花是超多啊,可惜结果不多,一个是最近雨水天气多,雨后又暴热,最近都有些掉叶子了。所以不奢望第二波能结多少果子,只要果树健康长着就好

今天早上剪了一餐木耳菜,还有一餐韭菜。接下来周末应该还能收一次木耳菜,一次番薯叶。

点评

别着急呀,百香果成熟的话,大约需要七八十天呢 我每次都是等它成熟,自动从藤蔓上掉下来,我就捡来吃,哈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4 09:5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317

回帖

900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900
 楼主| 发表于 2026-6-4 09:37:23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想着5月底6月初出去玩,5月底娃不舒服,再说那段时间天天下雨的。这两天想着再不出去,高考中考暑假就来了,不想跟别人一起凑热闹,而且气温也越来越高,昨晚在3个温泉酒店中挑了一家,还未预约哪天去。

想明天去,但是手上的单子客户一直延迟付款,昨天说要明天付,付款后我才能确认date code然后让美工做一系列的文件,不行就推迟到下周做文件?

主要是昨晚订酒店的时候娃在旁边看着,然后兴奋得11点多才睡着。早上起床坐着等我,还嫌我慢,说他等不及要去酒店了,我才知道他昨晚睡不着的原因是以为今天出发,哈哈哈,太可爱了这个小家伙!跟他说今天周四,要周五才能出发,乖乖出门上幼儿园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317

回帖

900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900
 楼主| 发表于 2026-6-4 09:41:3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88mm在广州 于 2026-6-4 11:11 编辑

去年住的度假酒店,五一期间去的,居然要1699,现在再去看这个价格能住两晚了,果然不能节假日出去。

而且现在经济感觉还是不景气,一上DY,全是推的酒店,且都不贵,只有周六加价,端午加价比较多。可能到下个月暑假开始价格就全面上涨了吧。

周边城市好多这种度假酒店,如果是闲时去,我感觉一年去个两三次不成问题,就是一定要避开节假日!

趁娃还小,幼儿园也好请假,这两三年慢慢打卡这些地方。等娃小学后,估计也只能节假日去玩,到时再去远点的地方。

那天跟娃聊天,他还没见过下雪呢,等冬天可以带上他坐个高铁去其他省看看下雪,打打雪仗,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208

回帖

2905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905
发表于 2026-6-4 09:46:15 | 显示全部楼层
88mm在广州 发表于 2026-5-25 17:54
看了好多姐妹的帖子,要么已经退休,要么娃已经很大了,想想自己娃还在幼儿园小班,还要熬多少年才能退休? ...

不要羡慕她们,如果年轻时没有积累,晚年生活并不见得有多好。

点评

对的,老年生活质量跟年轻时打拼直接挂钩,现在正是需要打拼的时候呢,为了提高老年生活,现在需要更努力才行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4 11:1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5488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0613
发表于 2026-6-4 09:59: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88mm在广州 发表于 2026-6-2 17:29
第一波的百香果结果50天左右了,还不见成熟,第二波的花是超多啊,可惜结果不多,一个是最近雨水天气多,雨 ...

别着急呀,百香果成熟的话,大约需要七八十天呢
我每次都是等它成熟,自动从藤蔓上掉下来,我就捡来吃,哈哈😅

点评

是的,心急了,这阵子雨水太多,有些掉叶子,怕再不成熟果树挂了就凉凉了,哈哈哈。 我网上看的是50-60天成熟,气温越高,熟得越快,这不马上结果快2个月了,好像还是绿绿的。上次摘下来的3个果,放了10天也不变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4 11: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317

回帖

900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900
 楼主| 发表于 2026-6-4 11:13:29 | 显示全部楼层
自由安康71 发表于 2026-6-4 09:59
别着急呀,百香果成熟的话,大约需要七八十天呢
我每次都是等它成熟,自动从藤蔓上掉下来,我就捡来吃, ...

是的,心急了,这阵子雨水太多,有些掉叶子,怕再不成熟果树挂了就凉凉了,哈哈哈。

我网上看的是50-60天成熟,气温越高,熟得越快,这不马上结果快2个月了,好像还是绿绿的。上次摘下来的3个果,放了10天也不变黄,心急吃不了热豆腐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317

回帖

900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900
 楼主| 发表于 2026-6-4 11:16:19 | 显示全部楼层
app1 发表于 2026-6-4 09:46
不要羡慕她们,如果年轻时没有积累,晚年生活并不见得有多好。

对的,老年生活质量跟年轻时打拼直接挂钩,现在正是需要打拼的时候呢,为了提高老年生活,现在需要更努力才行

点评

钱越多越好,别信什么钱不是万能这种鬼话,这是有钱人用来忽悠穷人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4 13:1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208

回帖

2905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905
发表于 2026-6-4 13:14:51 | 显示全部楼层
88mm在广州 发表于 2026-6-4 11:16
对的,老年生活质量跟年轻时打拼直接挂钩,现在正是需要打拼的时候呢,为了提高老年生活,现在需要更努力 ...

钱越多越好,别信什么钱不是万能这种鬼话,这是有钱人用来忽悠穷人的。

点评

肯定的啊,恨不得钻钱眼里去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4 13:4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317

回帖

900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900
 楼主| 发表于 2026-6-4 13:43:30 | 显示全部楼层
app1 发表于 2026-6-4 13:14
钱越多越好,别信什么钱不是万能这种鬼话,这是有钱人用来忽悠穷人的。 ...

肯定的啊,恨不得钻钱眼里去呢

点评

是啊,有人还不信金钱的魔力,那是它们还没遭遇过没钱带来的痛苦。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4 13:4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208

回帖

2905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905
发表于 2026-6-4 13:47:06 | 显示全部楼层
88mm在广州 发表于 2026-6-4 13:43
肯定的啊,恨不得钻钱眼里去呢

是啊,有人还不信金钱的魔力,那是它们还没遭遇过没钱带来的痛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317

回帖

900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900
 楼主| 发表于 2026-6-11 10:04:3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几天好忙,昨天上来更新了一丢丢,结果忙起来也没发布出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317

回帖

900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900
 楼主| 发表于 2026-6-11 10:09:23 | 显示全部楼层
上周五休假一天,度过了美好的一个小假日。避开了周末及节假日,体验感不是一般的好!

首先,路况好,不塞车;其次办理入住跟退房都不用排队;最重要的是人不多,玩得好,吃得好!最最重要的是费用不高

总结,娃玩得开心,大人也玩得开心,算是这两年来最舒服最满意的一次出行。

娃超级喜欢室内外水上乐园,玩得不亦说乎不愿意走,我泡了温泉,自助晚餐跟早餐都很棒,选择多,味道也好。

周五出发,周六回来,周日还可以休息一下,又不耽误娃周日下午上课。

决定娃上小学前都这样安排出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317

回帖

900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900
 楼主| 发表于 2026-6-11 10:15:1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几天工作忙,近期接的订单,各种贴纸文件,纸箱,彩盒,等等,需要跟客户对接,跟美工沟通。

以及一些小订单的跟进,正常来说6月份已经是淡季了,感觉忙成了旺季。

不过开心的是,有订单有客户!业绩上来了提成就多了,忙也乐意呢!

美国的2个新单,5月份给的PO,这周一才给付的定金,然后,这周又有一个新的PO,感觉这个大腿必须要好好抱住啊,这绝对是我今年的金主爸爸,哈哈哈。目前还新增了2款新产品,一款已经下了试订单,另一款还在做样品中。

点评

真厉害,做外贸的嘛,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11 10:5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85

回帖

1141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141
发表于 2026-6-11 10:56:38 | 显示全部楼层
88mm在广州 发表于 2026-6-11 10:15
这几天工作忙,近期接的订单,各种贴纸文件,纸箱,彩盒,等等,需要跟客户对接,跟美工沟通。

以及一些小 ...

       真厉害,做外贸的嘛,

点评

是的,外贸。现在也不好做呢,好在有积攒多年的老客户在支撑着。新客户是超级难开发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11 12: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317

回帖

900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900
 楼主| 发表于 2026-6-11 11:10:52 | 显示全部楼层
之前约我姐端午回老家,她说她女儿端午后一周期末考,可能不回。前两天告诉我说他们要回去,于是我的计划需要改变,头疼的是要不要带娃回。不带吧,我可以安心陪爸妈两三天,但是娃表示很想回去;带上他,那就是回家带娃,而且他肯定是要吵着回他爷爷奶奶家。我是愿意他回去他爷爷奶奶家的,但是他又要我陪着,那我就不乐意了。

考虑了两三天,早上突然决定,如果带他回去,那肯定是要高铁来回,且提前一天回去早一天回广州;如果没有高铁票,那只能我跟我姐他们一样坐火车回去,不用提前回去。于是早上在地铁时马上查看来回的票,居然真的有高铁票,爽快买好来回的票!这下爸妈肯定开心了,娃也开心。到时把娃丢他爷爷奶奶家,他愿意跟我回娘家就回,不愿意就待爷爷家吧

确认好这个事,整个人也是轻松快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4 07:28 , Processed in 0.022602 second(s), 5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