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00|回复: 2

我以后还看好莱坞电影

[复制链接]

350

主题

9535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9094
发表于 2026-4-8 15:14: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周末刚刚看了《挽救计划》,我还在论坛里宣传此片。

今年还有几部我想看,《沙丘3》,《曼达洛人》。

最期待的是《奥德赛》

395

主题

1万

回帖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25837
发表于 2026-4-8 15:18:03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小园看,个人选择,再说电影有不同类型,我应该也只是某些类型的片子我不看。
当然,其实我很长时间啥电影也没看,就闲聊八卦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2

主题

1万

回帖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29877
发表于 2026-4-8 15:23:4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电影很少,不会特定看或者不看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4 10:10 , Processed in 0.017463 second(s), 4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