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2
1万
3万
论坛元老
使用道具 举报
5
2461
5649
3
1052
3135
412
2万
4
628
2537
金牌会员
53
2241
5613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4-11 20:54 这就是这故事恐怖的地方 妈妈都因为给儿子省钱建房子 命都不要了
32
1117
3102
屋后花123 发表于 2026-4-12 10:06 我们这边农村彩礼也高,几十个,不知道他们去哪赚的钱
我是张丽 发表于 2026-4-12 08:16 最悲催的是继父吧。
猪猪侠83 发表于 2026-4-11 23:38 不知道说什么, 心里也觉得悲凉。
施宜 发表于 2026-4-11 21:07 为什么男方结婚一定要给女方彩礼?自家姐姐结婚貌似并没拿到彩礼吧?
潜水的鱼 发表于 2026-4-11 21:02 开局抓了一手稀烂的牌,能打成这样也算是尽力了。
350
9535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4 08:58 , Processed in 0.033806 second(s), 12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