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4
1万
3万
论坛元老
使用道具 举报
0
1208
2905
金牌会员
app1 发表于 2026-4-13 09:54 都没钱了,生意难做。
350
9535
肥园子 发表于 2026-4-13 10:25 我喜欢牛腩
34
1324
你好 发表于 2026-4-13 10:02 今天看日本的汇率创了新低,好像4.3几了。这样看来,发达国家日本,日子也不好过。现在大家都在熬,看看如 ...
summer321 发表于 2026-4-13 14:55 大商场里是口吃的都排队哦。
5
592
高级会员
周末愉快88 发表于 2026-4-14 10:21 姐,你侄子找工作给你个思路,供参考。我外甥混个厨师大专毕业证,在本地月薪3000工作都找不到,又不愿去流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4 04:51 , Processed in 0.021234 second(s), 6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