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6
1537
5515
版主
使用道具 举报
2
468
1596
金牌会员
0
1208
2905
506
1252
搜狐狮子 发表于 2026-4-21 07:35 我手里还有7手001257盛龙股份。中签的5手+21.7买的2手。算底仓了。以后有机会再拿。目前23块感觉贵。 ...
7
1239
3557
论坛元老
木桶打饭 发表于 2026-4-21 14:23 胆大大,天赐财恩
淡然 发表于 2026-4-21 15:02 哈哈,我家那货早上51挂单想给我卖了 还好我发现得及时给撤了
木桶打饭 发表于 2026-4-22 09:30 这败家爷,好好教训教训,居然敢自作主张☜ 估计¥一百会到♛
淡然 发表于 2026-4-22 09:39 哈哈,100夸张了点,我觉得60以上没问题
木桶打饭 发表于 2026-4-22 10:00 一切皆有可能,你看西材,一路高歌,我有点后悔了,哈哈哈
搜狐狮子 发表于 2026-4-21 17:04 盛龙,拿到了就攥着,不贪图短期涨幅。 以后还有高转送的可能
淡然 发表于 2026-4-22 10:09 43的时候我想买的,犹豫了一下想等等,可惜了
木桶打饭 发表于 2026-4-23 10:21 很多财神都在犹豫中闪过 不过,还是财运欠佳 卖掉的大涨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4 04:50 , Processed in 0.022831 second(s), 6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