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05|回复: 13

【散户直播】开帖,看盘4月24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4-23 16:26: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开贴~
 楼主| 发表于 2026-4-24 07:17: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早上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208

回帖

2905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905
发表于 2026-4-24 08:45:52 | 显示全部楼层
上午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468

回帖

1596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596
发表于 2026-4-24 09: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79

回帖

1068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068
发表于 2026-4-24 10:05:58 | 显示全部楼层
上午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4-24 10:35:08 | 显示全部楼层
开始磨洋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1239

回帖

3557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557
发表于 2026-4-24 10:54: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二桶内配业绩挺好,居然跌了
真是猫一天狗一天没意思

点评

是的,昨天阳光明媚,今天阴风刮脸,让人惊恐万状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4-24 13:3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506

回帖

1252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252
发表于 2026-4-24 13:33: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淡然 发表于 2026-4-24 10:54
二桶内配业绩挺好,居然跌了
真是猫一天狗一天没意思

是的,昨天阳光明媚,今天阴风刮脸,让人惊恐万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506

回帖

1252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252
发表于 2026-4-24 13:42: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4号了
我以为25号了
昏头昏脑脑子进水了,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468

回帖

1596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596
发表于 2026-4-24 13:49:09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桶还有内配,厉害

点评

我是从5元多做起的,进进出出,从它身上滚雪球,哈哈哈,有点过瘾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4-24 20: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4-24 16:43:05 | 显示全部楼层
秋天的风 发表于 2026-4-24 13:49
大桶还有内配,厉害

这是我很早以前做的票,估计是存货

点评

不是陈货,是后来低位再进的货,从此一直盯着。。。。。滚雪球,越滚越有瘾头。感谢狮子挖的金矿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4-24 20: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506

回帖

1252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252
发表于 2026-4-24 20:03: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秋天的风 发表于 2026-4-24 13:49
大桶还有内配,厉害

我是从5元多做起的,进进出出,从它身上滚雪球,哈哈哈,有点过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506

回帖

1252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252
发表于 2026-4-24 20:07: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搜狐狮子 发表于 2026-4-24 16:43
这是我很早以前做的票,估计是存货

不是陈货,是后来低位再进的货,从此一直盯着。。。。。滚雪球,越滚越有瘾头。感谢狮子挖的金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4-24 21:05:44 | 显示全部楼层
木桶打饭 发表于 2026-4-24 20:07
不是陈货,是后来低位再进的货,从此一直盯着。。。。。滚雪球,越滚越有瘾头。感谢狮子挖的金矿 ...

选票还是要做好中线的准备,哪怕你做短线。

自己注意业报,业绩为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4 04:48 , Processed in 0.016811 second(s), 5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