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3
9034
1万
论坛元老
使用道具 举报
114
2224
7100
紫色牡丹花 发表于 2026-4-27 10:47 在我的认知里,觉得美容院就是富太太消磨时光的一个场所,其他的功效没见识过,不好评论 ...
32
1117
3102
屋后花123 发表于 2026-4-27 11:11 20多年前,我同事去做美白,结果毁容了。美容院说,让她再做2个疗程恢复,结果越做越差 ...
屋后花123 发表于 2026-4-27 11:12 在公司里很厉害的一个人,没吵赢美容院,没赔钱
169
6576
旧欢如梦余寥寥 发表于 2026-4-27 11:17 多年前娃刚出生不久,那谁想跟人合伙开洗狗小店, 和两个不太熟的熟人, 人家经营,他不参与经营。
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4-27 11:20 合伙做生意也是我反对的点
492
3万
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4-27 11:16 那时候敢开美容院的 都是有后台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4 08:58 , Processed in 0.022262 second(s), 4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