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5
1万
2万
论坛元老
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4-27 17:40 是300只哈哈 去清远办事 巧合之下买下了一山头鸡,拉回来放村长的果园里自生自灭,还养的挺好的 ...
使用道具 举报
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4-27 17:42 应该还有几十只,抓得住的话
183
9034
添米粒 发表于 2026-4-27 17:45 鸡晚上都回鸡圈的吗?好奇果园鸡真的散养了?
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4-27 18:04 大多数回或找个地聚居 白天抓不好抓 市面上的走地鸡肯定是要喂养的,不然出栏周期会延长,而且不均匀
350
9535
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4-27 17:31 我买的300只清远鸡还没造完呢 等造完了再去买 清远鸡的品质相对的比文昌鸡好 ...
169
6576
旧欢如梦余寥寥 发表于 2026-4-28 09:23 广东人说鸡好吃叫“靓”?很好玩
旧欢如梦余寥寥 发表于 2026-4-28 09:24 米粒是不易胖体质 我最近吃得略多了一点,长了一公斤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4 08:57 , Processed in 0.015849 second(s), 4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