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6
1537
5515
版主
使用道具 举报
搜狐狮子 发表于 2026-4-29 08:28 我150000股,10 转1股=15000股 按市价5.7算150手需要8.5个W
2
468
1596
金牌会员
搜狐狮子 发表于 2026-4-29 08:29 什么?你出除权?对不起,人总是不长记性的,股价会自己回归,
506
1252
搜狐狮子 发表于 2026-4-28 19:54 这个盛龙,看业绩可以做。 再便宜一些我多拿点儿。
7
1239
3557
论坛元老
木桶打饭 发表于 2026-4-29 09:48 再便宜点,我就跟上
秋天的风 发表于 2026-4-29 09:42 狮子好,937下来加仓请留帖
0
1208
2905
淡然 发表于 2026-4-29 09:52 我也观望哈哈
木桶打饭 发表于 2026-4-29 14:18 天赐即将冲过100啦*^_^*
淡然 发表于 2026-4-29 15:33 我还没卖呢!也是出息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4 04:51 , Processed in 0.015565 second(s), 5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