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3
9034
1万
论坛元老
无眠听雨 发表于 2026-5-6 15:16 潮汕的吃,好吃又不贵,比我们本地便宜
使用道具 举报
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5-6 15:20 卤菜,肯定是偏咸的吧 你有没有多试吃一两间店? 味道是有差距的
40
2863
6320
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5-6 15:25 有偏咸或偏甜之分 肯定没偏辣
52
4066
8520
楚楚不动人 发表于 2026-5-5 19:13 装修房子真是千头万绪,主要那个水电工,前期工作就花了我们六个多月,就是他进场开始到后续工种能进场就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4 08:57 , Processed in 0.022853 second(s), 7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