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自由安康71

种植+存钱,我的双份热愛💖🌻💰

  [复制链接]

3

主题

4469

回帖

8706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8706
发表于 2026-5-13 15:49:50 | 显示全部楼层
自由安康71 发表于 2026-5-12 17:57
哈哈,我头一回听说猫的名字叫“几百亿”,好玩。我曾养过的橘色流浪猫失踪了两年多,前几天居然回来了, ...

小院要成动物园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4469

回帖

8706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8706
发表于 2026-5-13 15:50:15 | 显示全部楼层
自由安康71 发表于 2026-5-12 18:06
我也觉得特别好看,等花谢后我要多扦插几颗这个品种。
这个品种也好看。 ...

这个品种少见,太漂亮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895

回帖

4223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223
发表于 2026-5-13 15:57:17 | 显示全部楼层
自由安康71 发表于 2026-5-12 18:04
欢迎欢迎啊,这一轮你应该可以坚持了😄
我现在改为3个月转存一次了,年纪大了,感觉集中一下钱钱比较好管 ...

继续跟你学习,我存完36后,也准备两三个月存一次。

点评

可以的,3个月存一次比较好,总共就12笔,免得零零散散的,不好管理😊 等下一轮4个月转存一次,总共就9笔, 再下一轮就6个月转存一次,总共就6笔😅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13 18:3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00

回帖

600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600
发表于 2026-5-13 17:16:01 | 显示全部楼层
自由安康71 发表于 2026-5-12 18:04
欢迎欢迎啊,这一轮你应该可以坚持了😄
我现在改为3个月转存一次了,年纪大了,感觉集中一下钱钱比较好管 ...

我先弄一轮快速的12单,一单5万,从股票里出

点评

不错啊,最近股票赚不少哈。我股市里钱少,因为娃两年多后留学要花钱。要不然每年节余我都扔股市里,36单继续存。结果娃把我的计划打乱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13 18:4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2564

回帖

6079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6079
发表于 2026-5-13 18:53: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自由安康71 发表于 2026-5-13 18:45
不错啊,最近股票赚不少哈。我股市里钱少,因为娃两年多后留学要花钱。要不然每年节余我都扔股市里,36单 ...

我就这么计划的,接下来的三年,每月定存一单,再多的都扔股市。

点评

我没办法了,每年的节余要给娃凑留学费用了。还是你舒服啊,你家娃不出去挺好的,你不用担心孩子一个人在外的安全问题,还能省一大笔钱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13 18:5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5488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0611
 楼主| 发表于 2026-5-13 18:53: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种的四季豆、橄榄豆🈶收成了,这种五色梅开了,感觉没有紫色的好看。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点评

来看看随风姐和你的花 美好的日子加上好美的花都能让人心情大好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14 09: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5488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0611
 楼主| 发表于 2026-5-14 08:37: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几天卖了一点股票兑现了大部分利润,从去年9月份到现在,已经落袋的利润差不多可以支付娃国际部1年的学费了,还不错。先放活期理财,等着交高二的学费。
希望接下来的一年可以继续从股市里赚到高三的学费哈,这样就不用我额外拿钱出来了😜

点评

姐是小股神啊 半年多的时候赚这么多 厉害厉害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15 11:01
太厉害了,股市都这么支持你家娃出国留学……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15 08:12
这么能赚钱,难怪你老早就躺平了。佩服!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14 15:44
太厉害了,我这一波完美错过,看你们赚钱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14 15:26
股市是随风姐的福地~ 报告姐姐,三年前做的定存到期了,那时利率3%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14 09: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707

回帖

2072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072
发表于 2026-5-14 09:07:42 | 显示全部楼层
自由安康71 发表于 2026-5-14 08:37
这几天卖了一点股票兑现了大部分利润,从去年9月份到现在,已经落袋的利润差不多可以支付娃国际部1年的学费 ...

股市是随风姐的福地~

报告姐姐,三年前做的定存到期了,那时利率3%

点评

股市赚钱感觉就是凭运气,呵呵。 那时定存利率真不错,现在只有1.8%左右了,但我还是得存,大本营不能动摇😅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14 15:2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826

回帖

2656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656
发表于 2026-5-14 09:10: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自由安康71 发表于 2026-5-13 18:53
我种的四季豆、橄榄豆🈶收成了,这种五色梅开了,感觉没有紫色的好看。

来看看随风姐和你的花
美好的日子加上好美的花都能让人心情大好

点评

今天在阳台上发现了10多只蚂蚁,可能是上回从小院带了4盆绣球回来里面有蚂蚁,艾玛,赶紧消灭。 给阳台添了盆桅子花,还买了几个花盆,买的土还没到,先把栀子花放花盆里等土到了再移栽。 城里面的阳台我也要弄成迷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14 15:3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5488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0611
 楼主| 发表于 2026-5-14 15:22: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芝士 发表于 2026-5-14 09:07
股市是随风姐的福地~

报告姐姐,三年前做的定存到期了,那时利率3%

股市赚钱感觉就是凭运气,呵呵。
那时定存利率真不错,现在只有1.8%左右了,但我还是得存,大本营不能动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4469

回帖

8706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8706
发表于 2026-5-14 15:26:28 | 显示全部楼层
自由安康71 发表于 2026-5-14 08:37
这几天卖了一点股票兑现了大部分利润,从去年9月份到现在,已经落袋的利润差不多可以支付娃国际部1年的学费 ...

太厉害了,我这一波完美错过,看你们赚钱了。

点评

你空仓了?反正我就那点钱玩玩了,亏赚都不会太多。重在参与嘛,哈哈😅 炒股感觉就是靠运气,当时买的那支不换的话,收益都翻倍了。现在这支收益约40%,也还不错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14 15:4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5488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0611
 楼主| 发表于 2026-5-14 15:36: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子悦 发表于 2026-5-14 09:10
来看看随风姐和你的花
美好的日子加上好美的花都能让人心情大好

今天在阳台上发现了10多只蚂蚁,可能是上回从小院带了4盆绣球回来里面有蚂蚁,艾玛,赶紧消灭。
给阳台添了盆桅子花,还买了几个花盆,买的土还没到,先把栀子花放花盆里等土到了再移栽。
城里面的阳台我也要弄成迷你小花园,哈哈。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895

回帖

4223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223
发表于 2026-5-14 15:42:46 | 显示全部楼层
自由安康71 发表于 2026-5-13 18:39
可以的,3个月存一次比较好,总共就12笔,免得零零散散的,不好管理😊
等下一轮4个月转存一次,总共就9笔 ...

哇塞,你已经整这么明白了。好嘞,我就照着你说的这么做。谢谢亲!

点评

不客气啦,年纪越来越大,感觉钱应该集中一点比较好😊 阳台上盆栽的黄瓜长大了点✅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14 15:4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895

回帖

4223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223
发表于 2026-5-14 15:44:37 | 显示全部楼层
自由安康71 发表于 2026-5-14 08:37
这几天卖了一点股票兑现了大部分利润,从去年9月份到现在,已经落袋的利润差不多可以支付娃国际部1年的学费 ...

这么能赚钱,难怪你老早就躺平了。佩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5488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0611
 楼主| 发表于 2026-5-14 15:48: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偶然2024 发表于 2026-5-14 15:42
哇塞,你已经整这么明白了。好嘞,我就照着你说的这么做。谢谢亲!

不客气啦,年纪越来越大,感觉钱应该集中一点比较好😊
阳台上盆栽的黄瓜长大了点✅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万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9028
发表于 2026-5-15 08:12: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自由安康71 发表于 2026-5-14 08:37
这几天卖了一点股票兑现了大部分利润,从去年9月份到现在,已经落袋的利润差不多可以支付娃国际部1年的学费 ...

太厉害了,股市都这么支持你家娃出国留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万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9028
发表于 2026-5-15 08:13: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把36单存款改成两三个月一单了,集中一下。

点评

这样好,免得太零散了,哈哈。 百🈴开了一朵,桅子花也开了一朵,香✅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15 10:56
这样好,免得太零散了,哈哈。 百🈴开了一朵,桅子花也开了一朵,香✅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15 10: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4469

回帖

8706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8706
发表于 2026-5-15 09:22:12 | 显示全部楼层
自由安康71 发表于 2026-5-14 15:43
你空仓了?反正我就那点钱玩玩了,亏赚都不会太多。重在参与嘛,哈哈😅
炒股感觉就是靠运气,当时买的那 ...

没空仓,只是不敢追高,看着半导体疯长不敢进,我同事两个星期赚了40几,太狠了。

点评

哇塞,你这同事好牛啊😍👍 西红柿开始结果子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15 10:5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5488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0611
 楼主| 发表于 2026-5-15 10:52: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开心 发表于 2026-5-15 09:22
没空仓,只是不敢追高,看着半导体疯长不敢进,我同事两个星期赚了40几,太狠了。 ...

哇塞,你这同事好牛啊😍👍
西红柿开始结果子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点评

我的西红柿也结了,不过不知道为啥长得很茂盛只结了一个呢 这两天叶子上有好多小飞虫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15 11: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5488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0611
 楼主| 发表于 2026-5-15 10:56: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壶的若雪 发表于 2026-5-15 08:13
我也把36单存款改成两三个月一单了,集中一下。

这样好,免得太零散了,哈哈。
百🈴开了一朵,桅子花也开了一朵,香✅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点评

花好看,拍照技术也棒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15 11: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4 04:41 , Processed in 0.023646 second(s), 4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