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自由安康71

种植+存钱,我的双份热愛💖🌻💰

  [复制链接]

8

主题

5488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0611
 楼主| 发表于 2026-5-20 14:32: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风铃 发表于 2026-5-20 14:19
你的生活就是我的追求

现在我就希望自己健康平安,能自理,能再活个20+年,那我的人生就很圆满了。
今天测的血压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点评

你这血压很标准啊,我去医院测都高,在家自己测不高,白大褂综合征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22 13:16
血压心率都不错,再活二十年就知足了?你说少了!理想不够远大,哈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21 07:29
理想血压。 心态好,生活舒心,圆满人生是必须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20 16:5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176

回帖

2977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977
发表于 2026-5-20 16:39:54 | 显示全部楼层
自由安康71 发表于 2026-5-16 14:55
我家这些年的收入净浪费在买房及装修上了,还🈶换车,不然可以多存不少钱呢,哈哈😅
城里面这套房的格局 ...

这个百香果好养吗 好漂亮的花啊

点评

我觉得挺好养的,只要冬天不太冷,就不会被冻死。我养了几年都没有发现它长虫,也不用打药, 它长大后爬到树上去了,果子成熟了就会自动掉下来,我就捡来吃,都不用我亲手去摘,哈哈,🈶点好玩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20 20: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2564

回帖

6079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6079
发表于 2026-5-20 16:52:59 | 显示全部楼层
自由安康71 发表于 2026-5-20 14:32
现在我就希望自己健康平安,能自理,能再活个20+年,那我的人生就很圆满了。
今天测的血压 ...

理想血压。

心态好,生活舒心,圆满人生是必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万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9028
发表于 2026-5-21 07:29: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自由安康71 发表于 2026-5-20 14:32
现在我就希望自己健康平安,能自理,能再活个20+年,那我的人生就很圆满了。
今天测的血压 ...

血压心率都不错,再活二十年就知足了?你说少了!理想不够远大,哈哈。

点评

我倒是想再活500年呀,最好是永远不S,能吗?哈哈😅😅😅 同学约去公园玩,天好热啊,还是去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21 08:4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42

回帖

422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22
发表于 2026-5-21 09:04:27 | 显示全部楼层
太美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42

回帖

422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22
发表于 2026-5-21 09:06:30 | 显示全部楼层
自由安康71 发表于 2026-5-7 07:14
院子里来了流浪猫,给喂了猫粮,它喜欢在荷花缸里喝水,我还是更喜欢橘色的猫咪😊 ...

好可爱,太像我家“来福”了

点评

我家的狗也叫“来福”,全黑色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4 13:58
“来福”,这个名字取得好啊,我叫它大黑,另一只白脚小黑猫我就叫它小黑,哈哈😅 今天又回郊区去看它们啦。前天在小区里发现一只大猫带着3只小猫,那3只太可爱了,我一靠近它们就跑了,可惜没拍成照呀。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22 07:5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42

回帖

422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22
发表于 2026-5-21 09:18:30 | 显示全部楼层
自由安康71 发表于 2026-5-7 16:29
姐妹们下午好啊🌹
主要我是一个很知足的人,钱不多,够娃留学和我养老,希望我还能健健康康的种花种菜20+年 ...

这环境,绿意盎然,真美好!羡慕羡慕
这棵三角梅长得真好啊

点评

三角梅没有才买来时长得好,给你看看几年前才买来的样子。因为放阳光房里,光照并不是那么好,所以颜色变浅了,植物还是要接地气才长得更好。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21 11:5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5488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0611
 楼主| 发表于 2026-5-21 11:51: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立夏 发表于 2026-5-21 09:18
这环境,绿意盎然,真美好!羡慕羡慕
这棵三角梅长得真好啊

三角梅没有才买来时长得好,给你看看几年前才买来的样子。因为放阳光房里,光照并不是那么好,所以颜色变浅了,植物还是要接地气才长得更好。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5488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0611
 楼主| 发表于 2026-5-22 07:57: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立夏 发表于 2026-5-21 09:06
好可爱,太像我家“来福”了

“来福”,这个名字取得好啊,我叫它大黑,另一只白脚小黑猫我就叫它小黑,哈哈😅
今天又回郊区去看它们啦。前天在小区里发现一只大猫带着3只小猫,那3只太可爱了,我一靠近它们就跑了,可惜没拍成照呀。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点评

哈哈,想起以前我家养的狗叫大黄,小黑,小白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27 14:36
这个猫猫好惬意,我们办公的院子最近也来了一只猫 每次出去都能看到他懒洋洋躺在那晒太阳 看到人来一点不怕生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23 14:28
这猫猫有福气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22 08:2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7141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4936
发表于 2026-5-22 08:29: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自由安康71 发表于 2026-5-22 07:57
“来福”,这个名字取得好啊,我叫它大黑,另一只白脚小黑猫我就叫它小黑,哈哈😅
今天又回郊区去看它们 ...

这猫猫有福气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主题

4130

回帖

8858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8858
发表于 2026-5-22 13:16: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自由安康71 发表于 2026-5-20 14:32
现在我就希望自己健康平安,能自理,能再活个20+年,那我的人生就很圆满了。
今天测的血压 ...

你这血压很标准啊,我去医院测都高,在家自己测不高,白大褂综合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181

回帖

3008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008
发表于 2026-5-22 16:19:57 | 显示全部楼层
明月照人来 发表于 2026-5-20 08:16
不仅资产丰厚,还享受了生活,论坛里完美人生之一呀

你们两家差不多,都是论坛里的有钱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5488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0611
 楼主| 发表于 2026-5-22 18:57: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亲们晚上好啊🌹
从郊区回来,带了些我种的辣椒、茄子、韭菜、油麦菜、橄榄豆回城里,邻居家的桃子熟了几个,分享给我一个,挺甜的呢。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点评

这菜看着好鲜嫩啊,韭菜太碧绿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26 15:27
哇 自己种的真不错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25 07:56
种花种菜,城里城外,生活恣意!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25 06:2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5488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0611
 楼主| 发表于 2026-5-22 19:08: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娃学校今天过学生节,售卖各种小玩意,娃给自己买了些东西,知道我喜欢花草,给我买了颗多肉,真乖,能想到我,开心呀💖✅🎉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5488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0611
 楼主| 发表于 2026-5-23 13:56: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娃昨天放学回来想周末住郊区,所以昨晚我们又回到郊区,把菜又带回了郊区,折腾呀,不过我也喜欢住郊区,哈哈。
晚上雷雨,大雨把几盆多肉打都烂了,太🉑惜了。
这小家伙吃饱躺侧院睡大觉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点评

幸福的折腾啊! 太惬意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23 13:5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主题

1万

回帖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25706
发表于 2026-5-23 13:59: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自由安康71 发表于 2026-5-23 13:56
娃昨天放学回来想周末住郊区,所以昨晚我们又回到郊区,把菜又带回了郊区,折腾呀,不过我也喜欢住郊区,哈 ...

幸福的折腾啊!
太惬意了~

点评

回城里了,发现阳台上一颗绣球蔫了,看盆土不干不缺水呀,再仔细看看,艾玛,长了红蜘蛛,N多,我的杀虫药都在郊区,城里面没准备呢,赶紧下单买药,要尽快挽救这颗绣球,不然会S掉,而且会传染其它绣球,养花不是买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24 17:4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826

回帖

2656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656
发表于 2026-5-23 14:28: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自由安康71 发表于 2026-5-22 07:57
“来福”,这个名字取得好啊,我叫它大黑,另一只白脚小黑猫我就叫它小黑,哈哈😅
今天又回郊区去看它们 ...

这个猫猫好惬意,我们办公的院子最近也来了一只猫
每次出去都能看到他懒洋洋躺在那晒太阳
看到人来一点不怕生

点评

一大一小,在院子里嬉戏,这里也成了它们的乐园了,哈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24 09: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5488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0611
 楼主| 发表于 2026-5-24 09:12: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子悦 发表于 2026-5-23 14:28
这个猫猫好惬意,我们办公的院子最近也来了一只猫
每次出去都能看到他懒洋洋躺在那晒太阳
看到人来一点不 ...

一大一小,在院子里嬉戏,这里也成了它们的乐园了,哈哈😅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5488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0611
 楼主| 发表于 2026-5-24 17:42: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目空一切也好 发表于 2026-5-23 13:59
幸福的折腾啊!
太惬意了~

回城里了,发现阳台上一颗绣球蔫了,看盆土不干不缺水呀,再仔细看看,艾玛,叶子长了红蜘蛛,N多,我的杀虫药都在郊区,城里面没准备呢,赶紧下单买药,要尽快挽救这颗绣球,不然会S掉,而且会传染其它绣球,养花不是买药就是买肥,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万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9028
发表于 2026-5-25 06:21: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自由安康71 发表于 2026-5-22 18:57
亲们晚上好啊🌹
从郊区回来,带了些我种的辣椒、茄子、韭菜、油麦菜、橄榄豆回城里,邻居家的桃子熟了几个 ...

种花种菜,城里城外,生活恣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4 04:41 , Processed in 0.021931 second(s), 4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