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0
9535
1万
论坛元老
使用道具 举报
412
2万
2
799
2638
金牌会员
清风 发表于 2026-5-9 15:26 我理解大豆和黄豆是一种,主要榨油、做饲料、做豆制品,毛豆是蔬菜类
169
6576
492
3万
6
3401
7157
灯里秋声 发表于 2026-5-9 18:33 榨菜炒毛豆是我的大爱
7
1757
4541
灯里秋声 发表于 2026-5-9 18:33 看过一个视频,一帮人在掰扯毛豆蚕豆豌豆
183
9034
旧欢如梦余寥寥 发表于 2026-5-9 20:28 雪菜炒毛豆也好吃
肥园子 发表于 2026-5-9 19:24 我不敢吃呀
1
391
1293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4 08:58 , Processed in 0.022573 second(s), 4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