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199|回复: 71

今天5.20,差点想骂人

[复制链接]

395

主题

1万

回帖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25837
发表于 2026-5-20 14:49: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添米粒 于 2026-5-20 15:05 编辑

,是想骂某人,当然不是因为没给我发红包。

而是今早大雨,俺上班前没法遛狗(出去了一趟,下大雨,小狗不肯出去,强牵着打着伞走了一小圈,不肯(拉尿)),于是回家,给老公说:等下(雨停了)你带它出去吧,他答应了。
于是俺上班,上午学习,外加有人来办事,接待,完毕差不多接近12点了,看到天放晴(早就放晴了,大约十点多放晴的吧),打个电话给某人,问他今早给小狗吃了吗(我煮了肉在电饭煲里)带出去了吗?结果某人说:没有啊,天一直下雨。我问他:你现在哪儿?他答:单位,准备吃午饭。我去,这啥情况呀,某人不遛狗就直接回单位了?少说开车也要二十来分钟(加上上下电梯时间等),就这样不遛狗扬长而去?服了,所以俺想骂人。

395

主题

1万

回帖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25837
 楼主| 发表于 2026-5-20 14:54:1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说:傻X,你这种niao人至少要感同身受一下,早晚遛狗,必须得,虽说有时晚一点早一点,但必须找个时间遛啊,这样不管不顾放家里一走了之,服了这种傻x。
他现在上班时间自由,还给我说他留在家(看不下雨了),就带它出去,结果根本不管,自己就走了。

我赶紧打电话给儿子(他上班近,走路几分钟可回家),儿子正在吃午饭,听我说了小狗没遛,儿子说吃了饭回去遛。
真是无语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5

主题

1万

回帖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25837
 楼主| 发表于 2026-5-20 14:57:56 | 显示全部楼层
养小狗是很琐碎,照顾它需要各种耐心,平时百分之八十的任务是我完成,某人是自由的,但没想到偶尔一次两次需要他干的,结果就这样水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

主题

1669

回帖

3918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918
发表于 2026-5-20 15:02:36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米粒又开始骂骂咧咧了~

答应了不做,确实应该骂~

点评

我真的太佩服了,这样都能一走了之,我说他:你没饭吃吗(非得回单位吃,明明单位还挺远的,十几二十分钟车程),人有三急狗难道没有吗?可见(某)不是啥好人。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20 15: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5

主题

1万

回帖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25837
 楼主| 发表于 2026-5-20 15:09:25 | 显示全部楼层
喜乐安宁 发表于 2026-5-20 15:02
哈哈,米粒又开始骂骂咧咧了~

答应了不做,确实应该骂~

我真的太佩服了,这样都能一走了之,我说他:你没饭吃吗(非得回单位吃,明明单位还挺远的,十几二十分钟车程),人有三急狗难道没有吗?可见(某)不是啥好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5

主题

1万

回帖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25837
 楼主| 发表于 2026-5-20 15:14:04 | 显示全部楼层
后来还是某人自己回家遛的,儿子这段时间也好忙,上班天天加班,晚上都10点后才回,有时甚至12点,现在年轻人也累,虽说上班近是一大优点,但止不住加班也第一时间安排上,没办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052

回帖

3135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135
发表于 2026-5-20 15:19:12 | 显示全部楼层
既然答应了,那应该去做!如果不想干,直接就拒绝,这才是男人:)如此看来,米粒老公是有点不地道,尤其是在今天这样的日子~~~

点评

是啊,这样都能一走了之,我真服了,其他事你说不做也还好(比如不洗碗,放着),但小狗要遛,这是天道之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20 15:3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92

主题

1万

回帖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2300
发表于 2026-5-20 15:29:35 | 显示全部楼层
节日快乐
我的朋友圈很安静
看出来经济下行了

点评

说明大家都是大女主,都杠杠掌握经济大权的。哈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20 15:3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5

主题

1万

回帖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25837
 楼主| 发表于 2026-5-20 15:34:51 | 显示全部楼层
施宜 发表于 2026-5-20 15:19
既然答应了,那应该去做!如果不想干,直接就拒绝,这才是男人:)如此看来,米粒老公是有点不地道,尤其是 ...

是啊,这样都能一走了之,我真服了,其他事你说不做也还好(比如不洗碗,放着),但小狗要遛,这是天道之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5

主题

1万

回帖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25837
 楼主| 发表于 2026-5-20 15:35:18 | 显示全部楼层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5-20 15:29
节日快乐
我的朋友圈很安静
看出来经济下行了

说明大家都是大女主,都杠杠掌握经济大权的。哈哈

点评

我今天还是有点小惊喜的,中午顺丰送来一箱小零食,差一点拒收 。原来是闺女买的。紧接着圆通又送来一箱饮料,味道都不错。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20 15:5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5

主题

1万

回帖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25837
 楼主| 发表于 2026-5-20 15:42:3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明后两天要出去,单位工会多年来好不容易才开展的春游(现在该叫夏游),两天,北郊,给某人说了这两天他要在家,他也同意了的,但昨天告诉我他周五要出差(春节后他已去过成都(四川老家探亲),福州、大连、海南、西沙等地,出差),他也答应了的(我平时几乎都不外出),结果昨晚他告诉我本周五要去出差,好在我周五下午就回来,就这样吧,反正指望某人很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

主题

774

回帖

2074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074
发表于 2026-5-20 15:54:40 | 显示全部楼层
添米粒 发表于 2026-5-20 15:35
说明大家都是大女主,都杠杠掌握经济大权的。哈哈

我今天还是有点小惊喜的,中午顺丰送来一箱小零食,差一点拒收 。原来是闺女买的。紧接着圆通又送来一箱饮料,味道都不错。

点评

好贴心的闺女。 我家,儿子有时会带个小甜品啥的给俺,也挺开心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20 16: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6

回帖

870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870
发表于 2026-5-20 16:01: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米粒的贴现在成了欢乐贴了,骂骂咧咧的,还说他可见不是好人

点评

难道不是吗,答应了不干,口头上答得快,然后转头不干,才气人,一般事情不干也算了,但遛狗这种,耽误很难受呀。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20 16: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176

回帖

2977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977
发表于 2026-5-20 16:01:05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你家某人总是因为小狗被骂,也太委屈了,宠物我觉得谁愿意养谁负责,答应了做不到可以数落两句

点评

一家人,平时也没见他少要狗狗提供情绪价值,喝完酒回来都要狗狗应接摸两下头的,怎么着能干出这种不管不顾的事,平时我基本承担了大部分家务还有照顾小狗的事,他已经够舒服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20 16: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5

主题

1万

回帖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25837
 楼主| 发表于 2026-5-20 16:02:29 | 显示全部楼层
岁月静好 发表于 2026-5-20 15:54
我今天还是有点小惊喜的,中午顺丰送来一箱小零食,差一点拒收 。原来是闺女买的。紧接着圆通又送来一箱 ...

好贴心的闺女。
我家,儿子有时会带个小甜品啥的给俺,也挺开心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5

主题

1万

回帖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25837
 楼主| 发表于 2026-5-20 16: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春天的微笑 发表于 2026-5-20 16:01
哈哈哈,米粒的贴现在成了欢乐贴了,骂骂咧咧的,还说他可见不是好人

难道不是吗,答应了不干,口头上答得快,然后转头不干,才气人,一般事情不干也算了,但遛狗这种,耽误很难受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5

主题

1万

回帖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25837
 楼主| 发表于 2026-5-20 16:05:41 | 显示全部楼层
青春飞扬 发表于 2026-5-20 16:01
哈哈,你家某人总是因为小狗被骂,也太委屈了,宠物我觉得谁愿意养谁负责,答应了做不到可以数落两句 ...

一家人,平时也没见他少要狗狗提供情绪价值,喝完酒回来都要狗狗应接摸两下头的,怎么着能干出这种不管不顾的事,平时我基本承担了大部分家务还有照顾小狗的事,他已经够舒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5

主题

1万

回帖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25837
 楼主| 发表于 2026-5-20 16:19: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个小狗平时睡觉的图,今年都五月了,有时还很冷,5.9号十几度所以给它穿衣服了,哈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点评

小狗这睡姿很乖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21 08:00
在家里小狗不用穿衣服的,一身皮毛暖和着呢。 穿衣服太束缚小家伙了,不舒服。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20 23:04
睡姿可爱的,特别是两个爪爪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20 18: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4638

回帖

9256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9256
发表于 2026-5-20 16:20:05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我是坚决不养狗的。 根源上杜绝矛盾。
儿子总说要养 ,我说你结婚了放自己家养,别带我家来,我不遛。
两个睡懒觉到下午三四点的人,养狗,哼哼。 真的不配。

点评

我也不养,现在一般情况下,我是不能容忍有任何人和事打乱我自己的生活节奏和对时间的按排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21 08:06
我也是坚决不养宠物,不想被绑定退休后十多年的生活。帮着带孙子没办法,算人生的一个任务,但也说好了只带一个,带上了就尽全力,任务完成坚决撤退。最近在修整北方的家,也是趁着干的动做好撤退的准备。小院子杂七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20 20:08
很多年轻人或有孩子的家里想的太简单,养了一段时间后很难坚持,那样狗狗就很可怜,所以,不要随便养。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20 16:3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5

主题

1万

回帖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25837
 楼主| 发表于 2026-5-20 16:38:15 | 显示全部楼层
江南烟雨 发表于 2026-5-20 16:20
所以,我是坚决不养狗的。 根源上杜绝矛盾。
儿子总说要养 ,我说你结婚了放自己家养,别带我家来,我不遛 ...

很多年轻人或有孩子的家里想的太简单,养了一段时间后很难坚持,那样狗狗就很可怜,所以,不要随便养。

点评

我儿媳从娘家带来的猫仔一直养到现在,已经算高寿猫了 儿子家要是若有事搞不定,想让我先生去帮忙解决的话,每次先生去后都会和我吐槽抱怨, 后来我就对儿子说,往后你们还是花钱请人,别来麻烦你爸,免得他来烦我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21 08:1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4 05:10 , Processed in 0.064146 second(s), 5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