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726|回复: 44

黄瓜有望丰收

[复制链接]

169

主题

6576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3443
发表于 2026-5-24 13:46: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去年只收获两根,江南网友说可能是种晚了太热。
今年种得早。
吃了一根,图中两根大的,若干小的。
已较去年增收50%。
目标是15-20根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169

主题

6576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3443
 楼主| 发表于 2026-5-24 13:47: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绣球,无尽夏
三次调蓝剂,仍然是粉的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点评

蓝色是调出来的啊,不容易。 真好看。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24 17:59
你这不是纯粉,粉蓝粉蓝的,也挺好看。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24 15:0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052

回帖

3135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135
发表于 2026-5-24 14:18:34 | 显示全部楼层
祝你的生活像你种的花、果一样舒展、开放、结果

点评

谢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24 18:3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5488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0611
发表于 2026-5-24 14:19: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黄瓜苗长的好,我黄瓜苗还小,
绣球没调色,开啥是啥,哈哈😅

点评

葡萄还没开花,不知道今年能不能开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24 18:3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3064

回帖

6641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6641
发表于 2026-5-24 15:08: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旧欢如梦余寥寥 发表于 2026-5-24 13:47
绣球,无尽夏
三次调蓝剂,仍然是粉的

你这不是纯粉,粉蓝粉蓝的,也挺好看。

点评

有几朵边缘带点蓝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24 18:3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20

主题

7858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5900
发表于 2026-5-24 15:11: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多好

点评

百合和蓝雪花也快开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24 18:3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92

主题

1万

回帖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2300
发表于 2026-5-24 15:37: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买的西红柿苗,长得一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0

主题

9535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9092
发表于 2026-5-24 15:40: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兴旺

点评

土很肥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24 18:3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594

回帖

2381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381
发表于 2026-5-24 17:40: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公今天发给我的,收获的喜悦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点评

哇,大红杏,树上熟,可好吃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24 18:35
都是我爱吃的,看着就好吃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24 18: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15

回帖

468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68
发表于 2026-5-24 17:59:43 | 显示全部楼层
旧欢如梦余寥寥 发表于 2026-5-24 13:47
绣球,无尽夏
三次调蓝剂,仍然是粉的

蓝色是调出来的啊,不容易。
真好看。

点评

格非小说《月落荒寺》提到无尽夏,那是第一次听说这花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24 18:3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15

回帖

468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68
发表于 2026-5-24 18:00:25 | 显示全部楼层
观海听潮起潮落 发表于 2026-5-24 17:40
老公今天发给我的,收获的喜悦

都是我爱吃的,看着就好吃

点评

我也喜欢吃黄瓜,生吃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24 18:0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594

回帖

2381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381
发表于 2026-5-24 18:08: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水韵 发表于 2026-5-24 18:00
都是我爱吃的,看着就好吃

我也喜欢吃黄瓜,生吃

点评

嗯,每天早餐生吃1根黄瓜、1个丹东西红柿,哈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24 18: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15

回帖

468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68
发表于 2026-5-24 18:10:36 | 显示全部楼层

嗯,每天早餐生吃1根黄瓜、1个丹东西红柿,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9

主题

6576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3443
 楼主| 发表于 2026-5-24 18:31: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施宜 发表于 2026-5-24 14:18
祝你的生活像你种的花、果一样舒展、开放、结果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9

主题

6576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3443
 楼主| 发表于 2026-5-24 18:32: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自由安康71 发表于 2026-5-24 14:19
你的黄瓜苗长的好,我黄瓜苗还小,
绣球没调色,开啥是啥,哈哈😅

葡萄还没开花,不知道今年能不能开了

点评

哇,还种了葡萄,真好。不过今年应该不会开花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24 19: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9

主题

6576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3443
 楼主| 发表于 2026-5-24 18:33: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楚楚不动人 发表于 2026-5-24 15:08
你这不是纯粉,粉蓝粉蓝的,也挺好看。

有几朵边缘带点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9

主题

6576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3443
 楼主| 发表于 2026-5-24 18:34: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盈盈逛理财 发表于 2026-5-24 15:11
多好

百合和蓝雪花也快开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9

主题

6576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3443
 楼主| 发表于 2026-5-24 18:34: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肥园子 发表于 2026-5-24 15:40
兴旺

土很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9

主题

6576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3443
 楼主| 发表于 2026-5-24 18:35: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观海听潮起潮落 发表于 2026-5-24 17:40
老公今天发给我的,收获的喜悦

哇,大红杏,树上熟,可好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9

主题

6576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3443
 楼主| 发表于 2026-5-24 18:36: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水韵 发表于 2026-5-24 17:59
蓝色是调出来的啊,不容易。
真好看。

格非小说《月落荒寺》提到无尽夏,那是第一次听说这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4 05:09 , Processed in 0.022999 second(s), 5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