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
1669
3918
论坛元老
使用道具 举报
183
9034
1万
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5-28 17:35 能考进去的都很可以
喜乐安宁 发表于 2026-5-28 17:45 是的,相当厉害了
169
6576
喜乐安宁 发表于 2026-5-28 17:32 刚刚开会,每年讲一遍的东西 我们烂熟于胸,同事就跟我聊天
旧欢如梦余寥寥 发表于 2026-5-28 20:14 如果我娃同时有北大和港大两个offer,选北大
53
2241
5611
8
640
2158
金牌会员
412
2万
6
3401
7157
蚝油生菜 发表于 2026-5-28 21:26 我也是这样想的,北大的同学是怎么选出来。港大的同学是怎么选出来。香港那么大,香港的小孩至少有四所大 ...
2863
6318
无眠听雨 发表于 2026-5-29 09:45 一朋友女儿在港大读本科 说就内地去的几个学生,生源好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4 05:10 , Processed in 0.021637 second(s), 6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