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墨图图

2026年 6月

[复制链接]

3

主题

1万

回帖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23909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墨图图 发表于 2026-6-20 09:34
妞妞墙裂推荐我看消失的人

她喜欢悬疑破案电影

我也没看过
娃说不爱看电影,看完害怕
单位还发了几张电影票,前几天便宜出了两张

点评

我家还是喜欢看的 你们福利真好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4 天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万

回帖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23909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墨图图 发表于 2026-6-20 09:34
把微单出掉了
翻记录15年买的了。

我家好像也有微单,买来也没怎么用

各种电子产品不用以后就堆在家里,着实浪费呀

点评

是的。这个快门才2710次。 感觉现在手机拍拍很方便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4 天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7141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4936
 楼主| 发表于 4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满满的幸福 发表于 2026-6-20 09:41
我家好像也有微单,买来也没怎么用

各种电子产品不用以后就堆在家里,着实浪费呀 ...

是的。这个快门才2710次。

感觉现在手机拍拍很方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7141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4936
 楼主| 发表于 4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满满的幸福 发表于 2026-6-20 09:40
我也没看过
娃说不爱看电影,看完害怕
单位还发了几张电影票,前几天便宜出了两张 ...

我家还是喜欢看的

你们福利真好

点评

都是不值钱的福利 不过发福利的感觉还是挺好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前天 20:3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7141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4936
 楼主| 发表于 4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刷步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7141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4936
 楼主| 发表于 4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跑跑走走3.4k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7141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4936
 楼主| 发表于 4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卖了双羽毛球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7141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4936
 楼主| 发表于 4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妞妞列了期末清单

祝她如愿以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7141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4936
 楼主| 发表于 3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点了两杯瑞幸

柚c好甜

妞妞今天8点多起来了

前两天都睡到十点半

因为作业写不完 了 也没时间复习了 所以今天早点起来了。

点评

昨晚点了两杯库迪,1/4糖甜度刚好,便宜好喝。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前天 12: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2564

回帖

6079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6079
发表于 前天 12: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墨图图 发表于 2026-6-21 09:05
点了两杯瑞幸

柚c好甜

昨晚点了两杯库迪,1/4糖甜度刚好,便宜好喝。

点评

我是好久没喝过咖啡了 现在乌龙茶喝的最多 每天两瓶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前天 18:5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7141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4936
 楼主| 发表于 前天 18: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幸运欣 发表于 2026-6-22 12:55
昨晚点了两杯库迪,1/4糖甜度刚好,便宜好喝。

我是好久没喝过咖啡了

现在乌龙茶喝的最多 每天两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7141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4936
 楼主| 发表于 前天 18: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同事平台买了红薯

小小的 烤出来很甜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万

回帖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23909
发表于 前天 20:39 | 显示全部楼层
墨图图 发表于 2026-6-20 09:43
我家还是喜欢看的

你们福利真好

都是不值钱的福利
不过发福利的感觉还是挺好的

点评

有福利就是开心的事。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昨天 08: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7141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4936
 楼主| 发表于 昨天 08: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满满的幸福 发表于 2026-6-22 20:39
都是不值钱的福利
不过发福利的感觉还是挺好的

有福利就是开心的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7141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4936
 楼主| 发表于 昨天 08: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周一六点多起来的
给妞妞床上床品换了 上班前洗好丢进烘干机了
跑走半小时3.5km。
天气不好,给妞打车加价了。
我上班前打了20分钟车子才到楼下,失策了楼下有学校啥的。等我下楼雨倒是小了的,可以扫电瓶车的。

晚上点了米线吃,吃完看爱情有烟火,太喜剧了,看的很轻松。十点困了,睡觉了。早上起的早,下午三点我就困的发呆了。早睡配早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7141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4936
 楼主| 发表于 昨天 08: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妞妞昨天说暑假好像又是八点上上课那就等通知吧。
我是最好晚自习也能有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7141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4936
 楼主| 发表于 昨天 18: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来晚饭计划做饭的

娃到家饿死了 等不及我烧饭 点了番茄牛肉米线

放学太早 我到家得6点 吃上饭也得7点

出了条短裤 明天发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7141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4936
 楼主| 发表于 昨天 22: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收了辆雅迪电瓶车
暑假娃通勤上学用
放地铁口也不心疼
明天货拉拉运回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4 03:43 , Processed in 0.028588 second(s), 5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