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5
1万
2万
论坛元老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6-3 12:46 房子就这属性 买入卖出成本太高 当年看全民炒房我就觉着奇怪
使用道具 举报
40
1669
3918
添米粒 发表于 2026-6-3 14:14 ---- ---- ------
添米粒 发表于 2026-6-3 14:16 ---- ----- ----
喜乐安宁 发表于 2026-6-3 14:56 会有站婆婆立场的人说,肯定是女方做错了什么 男人才这样对你
10
4638
9256
江南烟雨 发表于 2026-6-3 16:41 凭他能亏去那么多钱啊 没有经济头脑又敢乱来的人 有啥做不出的
添米粒 发表于 2026-6-3 16:50 我也真是被她说的数据震惊到了,亏那么多(不是说房子),男人还那么嚣张,也是服了。 ...
127
2080
5359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4 05:08 , Processed in 0.033544 second(s), 12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