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
1669
3918
论坛元老
使用道具 举报
7
1757
4541
5
5196
1万
喜乐安宁 发表于 2026-6-3 15:29 我不是悲观主义者,我是客观主义者 我也不是不婚主义者,我认为如果遇到合适的,可以结婚
无欲无求 发表于 2026-6-3 15:47 好像不结婚就幸福似的
艾丽莎 发表于 2026-6-3 15:48 阿罗,你和校长办结婚证了吗?你俩这么多年,也磨合得差不多了,没考虑过办证吗? ...
喜乐安宁 发表于 2026-6-3 16:23 没有,我现在觉得不结婚也无所谓 不结婚,我想去看看他妈就去,不想去,几个月都可以不去
412
2万
河蚌赌徒 发表于 2026-6-3 17:07 不管结婚与否,幸福的百分比都不高 除了幸福,还有其他考量的
喜乐安宁 发表于 2026-6-3 16:20 选择不结婚的人,肯定是觉得不结婚比结婚要幸福的
无欲无求 发表于 2026-6-3 17:21 “觉得”,又不是事实。就是毒鸡汤的洗*脑而已
1
594
2381
金牌会员
观海听潮起潮落 发表于 2026-6-3 18:53 本来幸福就是个人“觉得”的事,所以尊从内心
无欲无求 发表于 2026-6-3 20:20 这个“觉得”是建立在自己对比结婚不幸福和不婚幸福,都是还没发生啊。怎么“觉得”?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4 05:10 , Processed in 0.022540 second(s), 5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