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4638
9256
论坛元老
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6-9 17:25 我猜是引狼入室后 父母见房起意要睡他女儿的卧室 他脑子没转过弯来阻止
使用道具 举报
183
9034
1万
江南烟雨 发表于 2026-6-9 17:29 两个老家伙,占了客房为啥还不够?难道要一个人一个房间?
江南烟雨 发表于 2026-6-9 17:29 知错能改,还凑合。
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6-9 17:35 你没看到我说扔他们行李费劲吗 十几大袋!!!!!
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6-9 17:38 有些人学历再高脑子也是简单的 只看到眼前 对未来是没规划的
江南烟雨 发表于 2026-6-9 17:39 用行李占房间? 奇葩思维 超乎想象
33
934
3044
我552288 发表于 2026-6-9 21:10 我现在都后悔我这包子性格几十年,人生能重来,我也不这么过了。
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6-10 13:05 现在立起来也不迟啊哈哈 不过,估计挺难的
29
774
2074
金牌会员
我552288 发表于 2026-6-10 16:00 立不了了,两老现在一个九十二,一个九十一,他们小儿子也走了,我是想要是能重来一遍,我就应该两兄弟一 ...
0
859
2432
岁月静好 发表于 2026-6-10 16:22 这么高寿,现在二老能自理么?有退休工资没?
我552288 发表于 2026-6-10 16:44 生活还能自理,但我们要给煮吃的,没退休金,有农村养老金那种,一年两人也就不到5仟。 ...
岁月静好 发表于 2026-6-10 17:02 那你公婆是很有福气的,和你们同住。我看我们这社区有92岁的老人独住,退休工资还行。但烧不了饭。社区安 ...
双子流星雨 发表于 2026-6-10 16:37 我家婆婆78岁入住的养老院(公公那时候88岁了),老两口生活都能自理,在养老院很开心,2023年公公97走了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4 05:10 , Processed in 0.033165 second(s), 1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