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5
1万
2万
论坛元老
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6-5 10:03 虎毒不食子啊 儿子儿媳不在了 将孙子孙女扔给亲家养育无可厚非
使用道具 举报
183
9034
添米粒 发表于 2026-6-5 10:03 我有时觉得不婚不育平淡安静过完自己一辈子挺好的,别想太多,谁的人生都一样,也就几十年。 所以,多元化 ...
7
1757
4541
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6-5 09:39 是贪婪,无下限的极度贪婪钱财 母子都是一样的货色 我接触过他们几次
添米粒 发表于 2026-6-5 10:04 自私的人哪里会想那么多,他们眼中只有自己。
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6-5 09:43 你说他们不念亲情吧 他们缺钱时就会想起我们 他们还骂我六亲不认呢
无欲无求 发表于 2026-6-5 10:15 对亲儿子亲兄弟都能做到那么绝情,少见
无欲无求 发表于 2026-6-5 10:16 你就说是学他们的样呗
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6-5 10:15 是极度贪婪 所以有句老话说 千万别让用金钱去试探人心
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6-5 09:57 我忧虑的是不正确的科技发展(其实我想说反人类的科技发展),会让人类进化崩塌 ...
52
4065
8516
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6-5 10:19 我才不像他们 虽然我也爱财,但我不吸人血
无欲无求 发表于 2026-6-5 10:23 是的。这是另一个大层面
昵称漫天飞 发表于 2026-6-5 10:23 坏人永远不认为自己有多坏
添米粒 发表于 2026-6-5 10:24 古语云:君子爱财取之有道。 现在想来还是很有道理的,可提倡的。
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6-5 10:32 现在的不婚丁克 其实绝大多数是大环境造成的压力 有人选择负重前行迎难而上
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6-5 10:35 他们对别的人不一定坏呢 他们对放**的就很好哈哈
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6-5 10:36 君子爱财取之有道 是我做生意的准则
无欲无求 发表于 2026-6-5 10:29 你学他们的:之前他们对你们姐弟六亲不认,现在你也要对他们“六亲不认”。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4 05:09 , Processed in 0.019121 second(s), 4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