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农夫散人

结婚&不结婚

[复制链接]

183

主题

9034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7552
 楼主| 发表于 2026-6-5 10:42: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农夫散人 于 2026-6-5 10:44 编辑
添米粒 发表于 2026-6-5 10:39
点赞!


我敢说
我做房地产生意那会
我也没黑过普通老百姓的钱袋子
我喜欢赚有钱人的钱
现在是赚外国资源

点评

一米经历坎坷,一路成长和收获,按自己努力、能力、心力心愿办事,既是能力,也是对自己内心世界的尊重和追求,继续加油!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5 10:4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5

主题

1万

回帖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25837
发表于 2026-6-5 10:47:38 | 显示全部楼层
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6-5 10:42
我敢说
我做房地产生意那会
我也没黑过普通老百姓的钱袋子

一米经历坎坷,一路成长和收获,按自己努力、能力、心力心愿办事,既是能力,也是对自己内心世界的尊重和追求,继续加油!

点评

谢谢鼓励 其实我本性懒散 奈何命运扔了我一个逆天改命的剧本 不得不负重前行 还好,亲情一直扶持着我成长 还好,一路上有贵人指点引路 还好,我有慧根没有在繁途中迷失本心 现在回顾半生 好像上天也没薄待我呢哈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5 11:4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主题

934

回帖

3044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044
发表于 2026-6-5 10:56: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6-5 09:27
品德恶劣一般是对外人的啊
难道我父亲不是她亲儿子?
就因为不喜欢我母亲看不上我母亲就抛弃父母双亡的孙 ...

确实不是个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主题

934

回帖

3044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044
发表于 2026-6-5 11:11: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姐还给他10万,像这种人上门来就应该报警私闯民宅。

点评

同意。还给恶狼吃肉,不狠狠打一顿就算客气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5 17:46
我和我姐的性格一点也不像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5 11:4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

主题

2863

回帖

6318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6318
发表于 2026-6-5 11:38:08 | 显示全部楼层
当年,一米父母如何发生意外的,可以说一下吗?那时你姐弟多大了?

点评

我父母是同事,工程师,同一起事故意外身亡 我1岁多点,我姐10岁多点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5 11:5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3

主题

9034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7552
 楼主| 发表于 2026-6-5 11:45: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添米粒 发表于 2026-6-5 10:47
一米经历坎坷,一路成长和收获,按自己努力、能力、心力心愿办事,既是能力,也是对自己内心世界的尊重和 ...

谢谢鼓励
其实我本性懒散
奈何命运扔了我一个逆天改命的剧本
不得不负重前行
还好,亲情一直扶持着我成长
还好,一路上有贵人指点引路
还好,我有慧根没有在繁途中迷失本心
现在回顾半生
好像上天也没薄待我呢哈哈
所以我也愿意善待世间万物

点评

你们姐弟俩真不容易, 也长得真好, 经过这么磨难, 都很阳光,也都有柔软的一面(姐姐过于包子了些)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6 22:4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3

主题

9034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7552
 楼主| 发表于 2026-6-5 11:48: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552288 发表于 2026-6-5 11:11
你姐还给他10万,像这种人上门来就应该报警私闯民宅。

我和我姐的性格一点也不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3

主题

9034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7552
 楼主| 发表于 2026-6-5 11:51: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无眠听雨 发表于 2026-6-5 11:38
当年,一米父母如何发生意外的,可以说一下吗?那时你姐弟多大了?

我父母是同事,工程师,同一起事故意外身亡
我1岁多点,我姐10岁多点

点评

才一岁多,可怜的宝宝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5 17:2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3

主题

9034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7552
 楼主| 发表于 2026-6-5 11:56: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太婆是带过我姐的,这个得认
所以我姐对老太婆可能是有点感情的吧?也或者我姐是希望有那么点感情的吧?
我知道,也没干涉
老太婆没挂之前,我姐每年都有孝敬老太婆红包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3

主题

9034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7552
 楼主| 发表于 2026-6-5 17:20: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高温暴雨黄色预警
希望在下暴雨前
老爷子和小小米他们都能赶及回到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

主题

2863

回帖

6318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6318
发表于 2026-6-5 17:20:22 | 显示全部楼层
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6-5 11:51
我父母是同事,工程师,同一起事故意外身亡
我1岁多点,我姐10岁多点

才一岁多,可怜的宝宝

点评

我有我外婆呢,不可怜 其实我没受过什么苦 困苦都让我外婆我姐扛住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5 17:2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3

主题

9034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7552
 楼主| 发表于 2026-6-5 17:23: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无眠听雨 发表于 2026-6-5 17:20
才一岁多,可怜的宝宝

我有我外婆呢,不可怜
其实我没受过什么苦
困苦都让我外婆我姐扛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3

主题

9034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7552
 楼主| 发表于 2026-6-5 17:25: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如我这个时期的孩子
就算父母健在
很多都是祖辈带大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4638

回帖

9256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9256
发表于 2026-6-5 17:29:29 | 显示全部楼层
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6-5 09:27
品德恶劣一般是对外人的啊
难道我父亲不是她亲儿子?
就因为不喜欢我母亲看不上我母亲就抛弃父母双亡的孙 ...

你说的老太婆是你血缘上的奶奶啊
这么过分
属实不算人

点评

我怀疑我父亲不是她亲儿子哈哈 不然很难理解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5 17:3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3

主题

9034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7552
 楼主| 发表于 2026-6-5 17:34: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江南烟雨 发表于 2026-6-5 17:29
你说的老太婆是你血缘上的奶奶啊
这么过分
属实不算人

我怀疑我父亲不是她亲儿子哈哈
不然很难理解

点评

我其实也这么觉得 没敢说哈哈 更可能是他们抱养的 又或者是你爷爷在外面生的带回家养 这才能符合一点人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5 17:41
甚至将儿子家的财产据为己有我是勉强能理解一点点的,无非贪婪 但是要将儿子的骨灰迁走,我是理解不了半点,除非不是亲生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5 17:3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4638

回帖

9256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9256
发表于 2026-6-5 17:36:04 | 显示全部楼层
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6-5 10:03
虎毒不食子啊
儿子儿媳不在了
将孙子孙女扔给亲家养育无可厚非

这还无可厚非
儿子媳妇都不在了
一般爷奶的心态
会特别心疼留下的孙子孙女
多可怜啊
如果你们不是有那么好的外婆和舅舅
不知道会面临什么样的日子呢

点评

如果将亡者双方父母兄弟姐妹放在同一天秤上,关系一样,其实是无可厚非的,无非是谁更有责任感,谁心更软的区别 他们的恶,是吃相难看,只要钱不要人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5 17:4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3

主题

9034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7552
 楼主| 发表于 2026-6-5 17:37: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6-5 17:34
我怀疑我父亲不是她亲儿子哈哈
不然很难理解

甚至将儿子家的财产据为己有我是勉强能理解一点点的,无非贪婪
但是要将儿子的骨灰迁走,我是理解不了半点,除非不是亲生的

点评

霸占财产也理解不了一点 你父亲是有后代的 有你和你姐呢 尤其是有你,有男娃,亲孙子呢 正常的奶奶一定是要把这个财产留给你的 能霸占为己有,给另一个儿子 并且对遗孤不闻不问 在我看就是极度不正常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5 17:4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4638

回帖

9256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9256
发表于 2026-6-5 17:41:58 | 显示全部楼层
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6-5 17:34
我怀疑我父亲不是她亲儿子哈哈
不然很难理解

我其实也这么觉得
没敢说哈哈
更可能是他们抱养的
又或者是你爷爷在外面生的带回家养
这才能符合一点人性

点评

没什么不敢说的 我还希望不是亲生的呢 我更释然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5 17:5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4638

回帖

9256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9256
发表于 2026-6-5 17:45:04 | 显示全部楼层
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6-5 17:37
甚至将儿子家的财产据为己有我是勉强能理解一点点的,无非贪婪
但是要将儿子的骨灰迁走,我是理解不了半 ...

霸占财产也理解不了一点
你父亲是有后代的
有你和你姐呢
尤其是有你,有男娃,亲孙子呢
正常的奶奶一定是要把这个财产留给你的
能霸占为己有,给另一个儿子
并且对遗孤不闻不问
在我看就是极度不正常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4638

回帖

9256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9256
发表于 2026-6-5 17:46:3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552288 发表于 2026-6-5 11:11
你姐还给他10万,像这种人上门来就应该报警私闯民宅。

同意。还给恶狼吃肉,不狠狠打一顿就算客气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4 05:10 , Processed in 0.020628 second(s), 4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