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3
9034
1万
论坛元老
灯里秋声 发表于 2026-6-5 20:55 唉,你姐心太软了
使用道具 举报
观海听潮起潮落 发表于 2026-6-5 20:50 坏的过去 往后都是好时光
86
2724
5684
不再做淑女 发表于 2026-6-6 18:29 我其实挺赞同90后的活法的。 但是我觉得我更适合结婚。 因为我比较悲观,纠结,内耗,如果一个人久了,会不 ...
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6-6 20:02 在家庭里 我是个好父亲,肯定的 不算是个好老公,我有自知之明哈哈
0
46
870
高级会员
春天的微笑 发表于 2026-6-6 20:40 看得落泪,外婆太了不起了,普通人的伟大。当时她的年纪应该不小了,比现在的我还会年长一些。在那样的年纪 ...
40
2863
6320
无眠听雨 发表于 2026-6-6 22:00 外婆真不容易 当年外婆接走你们姐弟时,外公应也健在的吧?
52
4066
8520
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6-6 22:00 她是个伟大的外婆,为我吃了20多年的贫苦,直到离去 她也是个一身傲骨和睿智的外婆,她接受了我老丈人( ...
昵称漫天飞 发表于 2026-6-6 22:09 你也万幸被这样的外婆教养长大
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6-6 22:13 对啊 所以说我其实也是幸运的 试想一下
169
6576
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6-4 19:22 小儿子赌博欠了巨债 杀去南宁找我姐了
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6-5 09:33 赌博的是老太太孙子 你别说 这世间还真是有报应的我觉得
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6-5 11:45 谢谢鼓励 其实我本性懒散 奈何命运扔了我一个逆天改命的剧本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4 08:20 , Processed in 0.019710 second(s), 4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