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潜水的鱼

这样的男孩子做女婿你能接受吗?

[复制链接]

492

主题

1万

回帖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2300
发表于 2026-6-9 10:03:31 | 显示全部楼层
楚楚不动人 发表于 2026-6-9 09:48
小女孩自己能自立,有稳定的工作,可能就看不上比自己弱的对方了。
换句话说,别人家家庭物质条件好,而 ...

最佳择偶方向就是镜像版的自己
家里也是做生意的
爹可能有外室啥的,女孩从小不太受重视
读书一般,在家里当米虫
结婚能给个三两百的陪嫁,就是这了

如果过几年,
能找个家境一般的女学霸
人家不嫌他笨,他家不嫌人家家里穷
媳妇当家掌权

点评

我现在对儿子的期待,也是以后找个家境一般甚至穷一点的985女学霸。 目前来看,估计也是个泡泡。。。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9 10: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2461

回帖

5649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5649
 楼主| 发表于 2026-6-9 10:10:3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潜水的鱼 于 2026-6-9 10:12 编辑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6-9 10:03
最佳择偶方向就是镜像版的自己
家里也是做生意的
爹可能有外室啥的,女孩从小不太受重视

  我现在对儿子的期待,也是以后找个家境一般甚至穷一点的985女学霸。
  目前来看,估计也是个泡泡。。。
  现实与我们的想象居然如此不同,想想这娃连找个普本都求而不得。

点评

我对儿子的期待是找个通情达理能过日子性格脾气外貌等过得去的女孩,学历收入低点或家庭条件没那么好都不是问题,人品靠谱就不错。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9 10:33
本来么,男孩子找对象人家家里的钱根本不会作用到自己身上 女方再有钱,人家也不会给你用 反倒巴巴地瞧不起人 不如找个聪明的,再不济贤惠的 至少过起日子来不累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9 10:19
哈哈,说得好诙谐! 说明智商在婚恋中还是很有用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9 10: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3064

回帖

6641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6641
发表于 2026-6-9 10:13: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潜水的鱼 发表于 2026-6-9 10:10
我现在对儿子的期待,也是以后找个家境一般甚至穷一点的985女学霸。
  目前来看,估计也是个泡泡。。。 ...


哈哈,说得好诙谐!
说明学历、智商在婚恋中还是很有用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3

主题

9034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7552
发表于 2026-6-9 10:18: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别的省份不了解
放在广东
这条件不难找
但也别指望找到高品质的
家境相当的不太可能,即使长相学历也一般
要找高学历的,或漂亮的,必定是普通家庭女孩

点评

人家其实也就是这样的要求。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9 10:2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92

主题

1万

回帖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2300
发表于 2026-6-9 10:19:41 | 显示全部楼层
潜水的鱼 发表于 2026-6-9 10:10
我现在对儿子的期待,也是以后找个家境一般甚至穷一点的985女学霸。
  目前来看,估计也是个泡泡。。。
...

本来么,男孩子找对象人家家里的钱根本不会作用到自己身上
女方再有钱,人家也不会给你用
反倒巴巴地瞧不起人
不如找个聪明的,再不济贤惠的
至少过起日子来不累

点评

反过来也差不多,男的家里有钱,大家长作风的,女的也花不到多少,女的高学历的会有“厌蠢”,漂亮的女的更不用说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9 21:18
女孩子这样想的也很多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9 11:46
哈哈,英雄所见略同。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9 10:2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3

主题

9034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7552
发表于 2026-6-9 10:19: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潜水的鱼 发表于 2026-6-9 08:59
年龄,23岁,身高183, 学历:民办本科   工作: 省内银行市区支行职员

看着不像有183

点评

应该也差不多吧,这照片含胸驼背的,要是站直了估计又不一样。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9 10:2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3

主题

9034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7552
发表于 2026-6-9 10:20: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潜水的鱼 发表于 2026-6-9 09:07
家庭条件,估计至少A8.5以上吧,他们整个家族都是做跟银行相关产品的,说具体点就是金库相关,他家,舅舅 ...

学到个名词A8.5

点评

就是资产5000是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9 10:2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2461

回帖

5649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5649
 楼主| 发表于 2026-6-9 10:24:19 | 显示全部楼层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6-9 10:19
本来么,男孩子找对象人家家里的钱根本不会作用到自己身上
女方再有钱,人家也不会给你用
反倒巴巴地瞧不 ...

  哈哈,英雄所见略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2461

回帖

5649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5649
 楼主| 发表于 2026-6-9 10:25:14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也差不多吧,这照片含胸驼背的,要是站直了估计又不一样。

点评

哈哈所以说看着不像 我181,看着一条的 他183,看着一坨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9 10:2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主题

4130

回帖

8858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8858
发表于 2026-6-9 10:25: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6-9 10:20
学到个名词A8.5

就是资产5000是吧?

点评

不怕你笑话 我去查了一下才知道A8.5是什么意思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9 10:30
嗯,保守估计哈。 他家女儿也在银行上班,学历也差不多,这都需要大把的钱去砸的,也就是说必须在银行有大量的存款额度,不然再怎么有关系,这学历银行也没办法让你进去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9 10:2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2461

回帖

5649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5649
 楼主| 发表于 2026-6-9 10:28:03 | 显示全部楼层
冰雪星辰 发表于 2026-6-9 10:25
就是资产5000是吧?

嗯,保守估计哈。
他家女儿也在银行上班,学历也差不多,这都需要大把的钱去砸的,也就是说必须在银行有大量的存款额度,不然再怎么有关系,这学历银行也没办法让你进去啊。

点评

对的,这个学历进银行肯定有资源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9 10:3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3

主题

9034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7552
发表于 2026-6-9 10:29: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潜水的鱼 发表于 2026-6-9 10:25
应该也差不多吧,这照片含胸驼背的,要是站直了估计又不一样。

哈哈所以说看着不像
我181,看着一条的
他183,看着一坨的

点评

哈哈哈哈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9 10:3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2461

回帖

5649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5649
 楼主| 发表于 2026-6-9 10:29:28 | 显示全部楼层
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6-9 10:18
别的省份不了解
放在广东
这条件不难找

  人家其实也就是这样的要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5

主题

1万

回帖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25837
发表于 2026-6-9 10:30:21 | 显示全部楼层
潜水的鱼 发表于 2026-6-9 08:59
年龄,23岁,身高183, 学历:民办本科   工作: 省内银行市区支行职员

还这么年轻,没必要介绍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主题

4130

回帖

8858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8858
发表于 2026-6-9 10:30: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潜水的鱼 发表于 2026-6-9 10:28
嗯,保守估计哈。
他家女儿也在银行上班,学历也差不多,这都需要大把的钱去砸的,也就是说必须在银行 ...

对的,这个学历进银行肯定有资源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3

主题

9034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7552
发表于 2026-6-9 10:30: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冰雪星辰 发表于 2026-6-9 10:25
就是资产5000是吧?

不怕你笑话
我去查了一下才知道A8.5是什么意思

点评

哈哈哈,我也是听我家丫头说才知道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9 10:3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

主题

2863

回帖

6318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6318
发表于 2026-6-9 10:33: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6-9 09:29
现在没到他的择偶黄金期
这个年龄段的女孩子心气高着呢
再等几年,等他差不多30岁

你说的还真是

我一同学要到相亲网站上给她儿子找对象,她儿子上海华为。半年溜达下来,和很多女生的家长交流过,说二十四五的女生条件极高,大都要求上海全款房。

近三十岁的女生就低调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5

主题

1万

回帖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25837
发表于 2026-6-9 10:33:59 | 显示全部楼层
潜水的鱼 发表于 2026-6-9 10:10
我现在对儿子的期待,也是以后找个家境一般甚至穷一点的985女学霸。
  目前来看,估计也是个泡泡。。。
...

我对儿子的期待是找个通情达理能过日子性格脾气外貌等过得去的女孩,学历收入低点或家庭条件没那么好都不是问题,人品靠谱就不错。

点评

不可能三角 就不存在这样的人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9 10:44
你这要求看上去一点都不高,仔细想想其实一点都不低,哈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9 10:3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3116

回帖

6489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6489
发表于 2026-6-9 10:36:38 | 显示全部楼层
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6-9 10:29
哈哈所以说看着不像
我181,看着一条的
他183,看着一坨的

哈哈哈哈哈
慎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主题

4130

回帖

8858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8858
发表于 2026-6-9 10:36: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6-9 10:30
不怕你笑话
我去查了一下才知道A8.5是什么意思

哈哈哈,我也是听我家丫头说才知道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4 05:11 , Processed in 0.044248 second(s), 18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