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河蚌赌徒

人生几何:情绪,价值

[复制链接]

524

主题

1万

回帖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5437
发表于 2026-6-15 17:39:3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向叶子献宝,给她看我花19块9买的100个游戏币,结果她对此嗤之以鼻,说她买的比我这种更便宜。嗯,我并没有觉得被鄙视难过,而是为她买的更便宜开心。
男人在日常生活上,确实低于女人几个段位。
我们出游,要开车窗户,男同学怎么都打不开,他老婆坐在副驾位,把大长胳膊伸过来,说他老公:“你松手!”人家轻松就把车窗户打开了。
我观察了,确实女人更利索。我调侃男同学:“我们两个跟着你老婆,听话就好。”他老婆照顾我们两个。

点评

哈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15 18:5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4638

回帖

9256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9256
发表于 2026-6-15 17:42:09 | 显示全部楼层
很难说哪种性格更好,喜欢操心的人就容易挑剔,因为在长期操心的过程中确实积累了经验值和鉴别以及实施能力,自然就对不合要求的看不上。
一个家里有个爱操心的就够了,俩都爱操心容易打架。一个都不操心日子很可能过的乱七八糟。
综上,你们已经是完美模式了。

点评

是的,确实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15 18:5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24

主题

1万

回帖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5437
发表于 2026-6-15 17:43:05 | 显示全部楼层
周末天天写了一篇作文,我辅导的,题目叫《有你,真好》。
是要多引导孩子,多看到家人的好。
我也写了豆腐块,老婆在家,真好。家人是家庭组成部分,要分工协作,互相体谅。

点评

对的,要让他看见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15 18:5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2

主题

1万

回帖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29873
 楼主| 发表于 2026-6-15 18:57: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 发表于 2026-6-15 17:28
一直到叶子昨下午回来,她进门就把我劈头盖脸批评了一通,吓得我们爷俩大气都不敢出。在紧张且尴尬的气氛中 ...

那是真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2

主题

1万

回帖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29873
 楼主| 发表于 2026-6-15 18:57: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添米粒 发表于 2026-6-15 17:31
没有完美的人生和生活,每个人,好好生活在自己的当下,尽力了,就好,顺其自然。 ...

是啊,主要看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2

主题

1万

回帖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29873
 楼主| 发表于 2026-6-15 18:57: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 发表于 2026-6-15 17:34
当然了,还是祝福大家,能找到一个能在客观上完全不需要你,却又在主观上完全离不开你的。
何德何能呢。就 ...

是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2

主题

1万

回帖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29873
 楼主| 发表于 2026-6-15 18:57: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江南烟雨 发表于 2026-6-15 17:34
呀,这么说我家也省了几百万?

哈哈,发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2

主题

1万

回帖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29873
 楼主| 发表于 2026-6-15 18:58: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 发表于 2026-6-15 17:39
我向叶子献宝,给她看我花19块9买的100个游戏币,结果她对此嗤之以鼻,说她买的比我这种更便宜。嗯,我并没 ...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2

主题

1万

回帖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29873
 楼主| 发表于 2026-6-15 18:58: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江南烟雨 发表于 2026-6-15 17:42
很难说哪种性格更好,喜欢操心的人就容易挑剔,因为在长期操心的过程中确实积累了经验值和鉴别以及实施能力 ...

是的,确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2

主题

1万

回帖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29873
 楼主| 发表于 2026-6-15 18:59: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 发表于 2026-6-15 17:43
周末天天写了一篇作文,我辅导的,题目叫《有你,真好》。
是要多引导孩子,多看到家人的好。
我也写了豆腐 ...

对的,要让他看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1453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3150
发表于 2026-6-15 20:38:46 | 显示全部楼层
空调屋里看电视转播多舒服,现场热的要死。

点评

是啊,想躺就躺着,想吃什么零食都行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15 20:44
颜值 666666
帅、美、萌、胖、瘦、赢、福、胜、顺、喜
女神、男神、菜籽、鲜肉、好运
竞猜狂人、常胜将军、资深板油、霸道总裁、鲜衣怒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2

主题

1万

回帖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29873
 楼主| 发表于 2026-6-15 20:44:11 | 显示全部楼层
口木子 发表于 2026-6-15 20:38
空调屋里看电视转播多舒服,现场热的要死。

是啊,想躺就躺着,想吃什么零食都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4 05:09 , Processed in 0.018827 second(s), 4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