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2
1万
3万
论坛元老
施宜 发表于 2026-6-16 10:54 你都可以写个“驯夫记”了:)
使用道具 举报
395
2万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6-16 08:22 昨天,去我弟弟那里了一趟 回家累得我要命 大约相当于干了好几个小时的保洁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6-16 08:26 回家后,户主吃饱喝足躺在沙发上玩手机呢 我走之前给留了饭 他犯贱没话找话,
32
1117
3102
添米粒 发表于 2026-6-16 11:35 看来男人都一个通病,自大得可以。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6-16 10:04 做了两菜一汤 一斤罗氏虾,水煮 拌了个黄瓜油条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6-16 11:07 越来越像他爹,无理也要辩三分 怀疑是不是脑子早早坏掉了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6-16 11:08 现在的计划 过几年老二脱手了 就再买套房子跟他分家
屋后花123 发表于 2026-6-16 11:39 想起了我家的队友说过的一句话,蟑螂都饿死了。是我带娃回老家一周,他在家里只喝水,吃饭都在外面,也不 ...
添米粒 发表于 2026-6-16 11:43 我家我有这想法一百遍都有,每次吵到后来叫他搬走,人家就耍无赖或不出声了。 ...
35
1727
4376
412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6-16 10:08 年龄大了吵不了架,容易头疼 就说软话办硬事 我的操作里有职业素养的功劳
7
1757
4541
添米粒 发表于 2026-6-16 11:41 啊黄瓜还可以拌油条,第一次知道,很好奇油条不会软吗
拥有幸福的能力 发表于 2026-6-16 12:18 好贤惠的大姑姐呀
河蚌赌徒 发表于 2026-6-16 13:43 能维持家安安稳稳的,就是好方法
52
4065
8516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6-16 15:51 他是被压迫的一方 我主要的话语权,底气,其实是来自于他给的财权 他缺心眼想不明白的
昵称漫天飞 发表于 2026-6-16 16:15 归根结底他是心甘情愿听媳妇的,愿意俯首甘为孺子牛
10
4638
9256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4 05:09 , Processed in 0.019900 second(s), 4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