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208
2905
金牌会员
你好 发表于 2026-6-16 11:57 14亿吧?人少是好事儿。不用那么卷了。
使用道具 举报
524
1万
3万
论坛元老
app1 发表于 2026-6-16 11:59 之前看过一个报到,好像16亿了,
你好 发表于 2026-6-16 12:15 看韩国日本70多岁的站街老人,为了糊口。
你好 发表于 2026-6-16 12:18 日韩还是发达国家。我们这发展中国家,人口断崖式减少,也不知道未来如何。 据说,90年代的日本中产阶层, ...
app1 发表于 2026-6-16 12:37 不要把个例当普遍,中国70多岁还在劳作的也不少。总不可能自己这么倒霉成为个例吧。生活中有不少成为个例 ...
你好 发表于 2026-6-16 16:54 去年看到腰斩的公寓房价,我还想再买一套呢,看来,还是存款在手吧。
你好 发表于 2026-6-16 16:53 不谈空置率的租售比都是耍流氓。 儿子楼下的小公寓租出去了,开始租1700,现在空置了一个多月,才租了1500 ...
app1 发表于 2026-6-18 10:45 去年到现在又跌了,还是现金为王吧
你好 发表于 2026-6-18 11:25 是呀,止不住。现金为王吧。
app1 发表于 2026-6-18 12:02 我这边的房价从最高处算起都跌了50% 。买房的都是骨折状态
你好 发表于 2026-6-18 12:11 差不多。我们这边也这样
app1 发表于 2026-6-18 12:18 我有朋友最高价买的,现在只能是“得个吉”!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4 03:31 , Processed in 0.022167 second(s), 4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