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5
1万
2万
论坛元老
喜乐安宁 发表于 2026-6-16 17:48 对,对知识份子,这点特别重要啊 但是又不能过度,过犹不及
使用道具 举报
40
1669
3918
添米粒 发表于 2026-6-16 17:49 === === ===
喜乐安宁 发表于 2026-6-16 17:55 那就是想做事,出成绩,拼业绩?
35
6480
喜乐安宁 发表于 2026-6-16 16:02 昨天听说我们单位中层,有两位要辞职 据说校长对他们非常苛刻, 做得不好的,一点小事各种批评
冷月清秋 发表于 2026-6-17 08:45 某人学校,两年换了三个校长。 做为副职,跟各任校长磨合,压力很大。 尤其是新上任,没有任何经验的,把 ...
320
7858
盈盈逛理财 发表于 2026-6-17 11:40 副校长一般好几个吧
喜乐安宁 发表于 2026-6-17 12:25 我们学校有四人呢 估计清秋家的比较好说话
冷月清秋 发表于 2026-6-18 10:40 身不由己,又不想局里对他印象不好,正职都是有靠山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4 05:09 , Processed in 0.014341 second(s), 4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