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5
1万
2万
论坛元老
使用道具 举报
412
河蚌赌徒 发表于 2026-6-17 10:53 就像有个孩子一样,有了它,生活就多了很多乐趣
320
7858
添米粒 发表于 2026-6-17 11:05 还有就是,每天晚上,吃完饭,看我收拾(洗碗那些)完毕,坐下了,它即刻就会挨过来坐在地板上,眼睛望着你 ...
盈盈逛理财 发表于 2026-6-17 11:25 中午也遛一次?
40
1669
3918
喜乐安宁 发表于 2026-6-17 11:35 你们家的是小母狗吗?小母狗就会这么粘人 我家小公狗比较调皮潇洒一些
添米粒 发表于 2026-6-17 11:37 是小公狗,三岁了。
喜乐安宁 发表于 2026-6-17 11:40 小公狗也这么粘人?是什么品种呢? 我们家的因为我太喜欢抱他了,以致于现在只要我一抱他
10
4638
9256
169
6576
江南烟雨 发表于 2026-6-17 18:10 通人性 懂人语 所以叫毛孩子啊
江南烟雨 发表于 2026-6-17 18:11 我家猫咪 叫他名字 他高兴的时候会回你: 嗯~ 我就真的很纳闷:一只猫啊 你嗯 什么 嗯,又不是人 ,怎么 ...
旧欢如梦余寥寥 发表于 2026-6-17 18:26 我怕麻烦,不然给娃养一个,肯定高兴坏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4 03:54 , Processed in 0.028524 second(s), 5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