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6
1537
5515
版主
使用道具 举报
0
1208
2905
金牌会员
app1 发表于 2026-6-17 15:59 不敢!
2
506
1252
搜狐狮子 发表于 2026-6-17 17:55 我就30手,折腾不出啥玩意儿
6
291
中级会员
搜狐狮子 发表于 2026-6-18 09:35 4.54拿了100手937,持仓2000手937,仓位30%
497
1363
yang123 发表于 2026-6-18 10:10 今天937跌得有点狠呀。啥情况,有啥利空吗?
搜狐狮子 发表于 2026-6-18 11:37 期货跌了不少
7
1239
3557
论坛元老
冬雨儿 发表于 2026-6-18 11:32 老登都在跌,纯粹是资金不喜欢吖
淡然 发表于 2026-6-18 12:52 老登是真恶心,没人看得上啊 我都后悔国海没多卖点全买东山精密
冬雨儿 发表于 2026-6-18 13:16 这市场有毒,茅台都新低了
淡然 发表于 2026-6-18 13:18 昨天吴清不是说市场30%在科技股里 我琢磨着是不是得换个思路,和以前不一样了,没人玩基本面没问题也就一 ...
冬雨儿 发表于 2026-6-18 13:31 ~引导着去接科技,哈哈。。。小仓玩玩得了别上头
搜狐狮子 发表于 2026-6-18 13:36 煤炭期货跌了6%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4 03:32 , Processed in 0.032009 second(s), 4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