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2
1万
3万
论坛元老
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6-22 09:43 大过节的问你一声不过分啊 又不是下旨命令你
使用道具 举报
183
9034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6-22 09:56 差不多,我说不去,又墨迹了半天 我没搭理罢了 到了晚上又在跟他父母沟通暑假到我家来的事情
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6-22 10:07 我每次回老家也会问媳妇有没有兴趣一起回去,问,我觉得是礼貌也是礼节程序 ...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6-22 10:07 我妈又惹了个不痛快 过节了,小两口说带着老人孩子一起出去玩 很正常的事情
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6-22 10:11 哈哈你不用给意见的 她儿子下次就不会带她去 放心
395
2万
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6-22 10:12 你母亲就不是个明白人 教不明白骂不明白的,你死心吧 你沉默是金对谁都好 ...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6-22 10:15 你是跟高知老人相处习惯了 不了解普通老人 我举个很小的例子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6-22 10:20 而且, 我有种很强烈的预感 如果他父母只剩下一个的话 他是打算把剩下的这个接到我家来的
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6-22 10:22 兵来将挡啊 让你吃,让你干啥 你全部推你老公出来挡呗
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6-22 10:23 这个估计避免不了 我所见最优解是在同小区租一个房子安置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6-22 10:25 所以我跑路呀 全部丢给他呀 我想过,说太直白了,太难听了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6-22 10:28 没事,我把好房子留给他们 反正这个男人我本来也不想要了
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6-22 10:31 公平之下没什么道德不道德的 你不愿意侍候他父母的话 就先约定好各管各妈
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6-22 10:34 哈哈不是我贬低孝义孝心 真要你老公自己亲身侍候的话 估计他跑的比你快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4 03:52 , Processed in 0.033546 second(s), 6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