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2
1万
2万
论坛元老
无欲无求 发表于 2024-7-12 15:15 超市自助付款还是很方便的,就是想一想个人信息又被他们收集完了
使用道具 举报
月有阴晴圆缺 发表于 2024-7-12 17:31 我们这里的超市都是边上有人看着的
月有阴晴圆缺 发表于 2024-7-12 17:37 今天网页上还给我推了一个好像是湖南那边的新闻,一个公务员一个老师喝完酒在路边看到豆角就下去摘,结果被 ...
17
1453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4-7-12 13:43 牛马的思维呀 还得帮着资本家想办法赚钱,哈哈哈 我猜现在自助结账没有大规模使用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4 07:49 , Processed in 0.013706 second(s), 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