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3
9034
1万
论坛元老
盈盈逛理财 发表于 2026-6-23 07:05 没钱怎么A
使用道具 举报
492
3万
盈盈逛理财 发表于 2026-6-23 07:05 我比他节约呀 我是过的省吃俭用的日子
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6-23 07:56 既然约定A了 写欠条呗 除非你愿意承担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6-23 08:18 建议别要吧 这种时候讨债,不是趁人病要人命么 想个办法让他知道自己该承担多少钱就好了
0
38
390
中级会员
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6-23 08:32 我说的是写欠条,不是要,因为要估计也要不到 一个家庭从A开始就不要讲什么温情了 欠条比遥远飘渺的温情 ...
5
2461
5647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6-23 08:46 肯定是有需求的一方妥协呀 一个个的,找男人要钱的手法忒糙了 男人多简单呀
潜水的鱼 发表于 2026-6-23 09:01 那是你老公对你有需求,人家亮亮最大的需求是酒和自由。 你那套方法大概率对他没用,反而让他更有恃 ...
40
1669
3918
7
1757
4541
395
2万
盈盈逛理财 发表于 2026-6-22 20:56 他没钱呀
盈盈逛理财 发表于 2026-6-23 07:06 别啃老的态度
320
7858
1
556
1687
金牌会员
2863
6318
盈盈逛理财 发表于 2026-6-23 16:39 上面说的都是难处 说个分居的好处,因为不在一起生活,不会剧烈争吵
孙悟空金箍棒 发表于 2026-6-23 16:43 建议要告诉他,或者欠着,等有了再还,不然这个模式一旦形成,就是一方负责所有开支这个模式一旦形成,扭转 ...
4
628
2537
盈盈逛理财 发表于 2026-6-22 20:50 游泳篮球暑假班 不是花不了多少 是挺能花
35
6480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4 03:52 , Processed in 0.027364 second(s), 5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