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2|回复: 4

跟风话题:我们再生一个吧

[复制链接]

41

主题

1680

回帖

3945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945
发表于 昨天 22: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跟某人开玩笑,说我们生个我们两人的孩子吧
生个女儿,像你,我会很喜欢
长得像你,好看
性格像你,柔和
情商像你,好相处

某人有点害怕,轻声地说:我们这么大年龄了

不适合生了,
我们就认真养好你的女儿就好啦

看他着急的样子, 我觉得很好笑

41

主题

1680

回帖

3945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945
 楼主| 发表于 昨天 22:31 | 显示全部楼层
生个儿子,像我,我也喜欢
反正不管我有多少缺点,只要是像我的
我都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

主题

6490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3448
发表于 2 小时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某人前段时间,也说了这个话题,说再生一个女儿,他来养,在学校这种环境熏陶,一定会很优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

主题

6490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3448
发表于 2 小时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说,算命先生说了,我只有儿子生,生不出女儿。
某人很失落。
若干年前,他求了又求,要我生二宝,生,容易,养,太不容易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

主题

6490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3448
发表于 2 小时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年轻时,想生,政策不让生。
年纪大了,越来越觉得,一个都别生是最好。
尤其是青春期的孩子,把我折腾得恨不得把他塞回肚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5 03:07 , Processed in 0.015659 second(s), 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