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
2241
5613
论坛元老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使用道具 举报
48
1532
4282
苏州虾子鲞鱼 发表于 2024-7-22 11:56 清心寡欲
350
9535
1万
114
2224
7100
我是张丽 发表于 2024-7-22 11:58 我家不太喝浓汤,嫌油大。
2
3116
6489
我是张丽 发表于 2024-7-22 11:54 无油,一点点盐。如果有鸡毛菜,更好。
6
3401
7157
492
3万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4-7-22 13:39 弱弱问一下,直接水煮吗?
灯里秋声 发表于 2024-7-22 13:27 我也想说如果是鸡毛菜就更好了
静心品茗 发表于 2024-7-22 13:25 我经常也做一碗鸡毛菜,土豆丝汤,做好后,淋几滴麻油就成 一般我买的鸡毛菜都是很小连根的,那样几天都 ...
395
2万
我是张丽 发表于 2024-7-22 13:53 我还没有买过有根的鸡毛菜。
86
2724
5684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我狐 |
GMT+8, 2026-6-24 10:08 , Processed in 0.046539 second(s), 15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